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12月12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12-12 09:24

早评: 周一12月11日大盘如期反抽了3300点和10日线,并强势收复了。但成交量没有出现明显的放大,所以反抽的高度先不过高预期。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超跌反抽已经修复完毕了。而大盘指数也修复得差不多了。且大盘的20日线压力还在每天不断的下行之中。所以大盘反抽的前途很是坎坷的。周二大盘的阻力是3337点和20日线;支撑是144日线和3300点;盘中如果还是先反抽上涨,那么就很容易冲高回落了;如果老老实实的先下探调整震荡,那么3300点是不容易失守的,那就是个股的行情时间了!二种运行方式,理智的稳健的走法还是建议走第二种。



12-12 09:26

盘前荐股:300585奥联电子 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12-12 09:30

开盘关注:300245天玑科技 300181佐力药业

12-12 09:46

早盘农机板块大涨,一开盘吉峰农机 冲涨停。农业板块,芯片和5G低开,如果说这两个板块还有是有短线,应该是芯片,该板块近期技术形态显示比较有点短线走势。早盘题材股分化的很多,今天会逐渐分化,但是应该还不至于大举出货,主要还是要注意的是明后天。

12-12 10:19

集成电路和芯片 再度被资金炒作,当市场没题材的时候,资金就会选择芯片来凝聚人气作为突破口,这个观点再度被验证。




12-12 10:23

中环股份 强势拉升涨停带动大硅片”概念股,直播间一路提示关注的603260合盛硅业 ,还处于稳步上涨中,继续持股看涨,空仓激进的朋友可以关注:300316晶盛机电

12-12 10:47

恭喜!我们实战的朋友都跟踪到了603260合盛硅业这波拉涨,目前收益7%继续看好,后市还有上涨空间!









12-12 10:51

中小创指数探底回升率先翻红,目前中小板日内上攻情况最佳主要原因是中小板里的主要权重品质新能源产业链(锂电池为主)和多晶硅太阳能目前开始强势反弹

12-12 10:53

盘中关注:002261拓维信息 回落建仓机会

12-12 10:56

今天题材股分化,早盘就说了,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近期缩量反弹,技术性压力,第二个就是上周四开始反弹到昨天连续三天的题材股短线资金有一定的出货,今天到明天散户进来追的居多,有一些还有个别短线行情到明天。下半周还是要注意指数回头,继续下探。

12-12 11:23

锂电池板块全线反弹中,昨日尾盘关注的300340科恒股份 今日表现还不错,继续持股关注!





12-12 11:27

尾盘关注:000672上峰水泥

12-12 13:30

午评: 早盘市场分化,周期性板块化工板块和部分涨价个股继续反弹,表现不是太强。两市继续缩量,短期的压力位出现,午后两市依旧有题材股反弹走势,早盘保险大跌引发指数回撤,但是题材股的反弹逐渐不强,大多也就是明天早上再次给出货的机会,下半周要多注意大出货走势,今天早盘两市的出货不大,很大程度还是题材股的一部分洗盘为主,后面个别反弹行情分化,很难像前三天一样题材股板块普涨走势,主要原因还是量的问题,连续冲高,目前继续缩量,短期很难维持上去,剩下的就是分化一部分走势,然后等出货下来。

12-12 13:32

下午关注:002230科大讯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