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12月13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12-13 09:15

早评: 周二12月12日大盘阴包阳失守了多条均线。可见前二天的阳线并不可靠。后期还会继续下探调整或再创调整新低的。大盘日线级别的超跌信号修复完毕后,理应有回踩调整的。只不过调整超出我们多数人的预期了。同时也说明了,短短二天的上涨并不可靠。周三大盘的阻力是5和10日线;支撑是3272点和3263点;盘中先要反抽受阻5日线,就容易再下探考验3272点或调整前期低点3254点了。阴包阳后,不会那么快就起死回生的。空方很可能会再向下杀一波的。所以近期还是要先控制仓位,耐心等待这一波杀跌后的反抽机会吧!

12-13 09:20

盘前荐股:002192融捷股份

12-13 09:23

开盘关注:002261拓维信息 002606大连电瓷

12-13 09:42

空仓的朋友关注300692中环环保 低吸机会

12-13 10:00

两市红盘500多只,绿盘1200多只,板块方面:上海自贸区、航天军工、环保、白酒、医药涨幅居前,次新开板、钢铁、5G、水泥、半导体、有色金属跌幅居前


12-13 10:06

000670盈方微 把握回落今日平盘5日线附近买入

12-13 10:27

电子支付概念002161远望谷 秒板涨停,关注:新开普 汇纳科技 思创医惠 个股机会

12-13 13:00

午评: 早盘两市震荡回落,题材股小幅反弹后出货,盘中热点环保板块上涨,年底环保大会召开以及下月1号新的环保税法发布利好。白酒板块等几个蓝筹板块稍微护盘,盘面缩量,大盘早盘才759亿成交量,是近期下跌以来最低的成交量。下半周美联储议息结果出炉,所以下半周行情的短线风险在,前两天就建议注意下半周的调整,注意中阴线下探,美联储加息预期上周也有跟大家分析过,无论是否加息都有一些影响,更何况是近期市场预期加息概率大,所以短期注意一下。大盘还没有彻底筑底,年底的一些年报行情还没彻底展开,周期性板块今天盘中也有小反弹,但是缩量,暂时没什么意义。轻仓或者空仓等待即可。

12-13 13:09

市场继续缩量,当主板量能降至1400亿左右后基本构筑完双底或圆弧底结构,因为市场成交量已经极端清淡继续洗盘的意义已经不大,这一波筑底的走势特征应该会与5月中旬的过程相似,先超跌反弹然后遇阻回踩二次探底完成底部结构 ,见极端地量开始变盘,然后以一根放量长阳宣告右侧反转,所以目前有再度临近前期底部的机会就按机会布局加仓,这一次右侧反转会配合下个月的春季行情叠加展开,下跌不恐慌,坚定中期看多原则。

12-13 14:44

尾盘关注:603881数据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