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12月26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12-26 09:08

早评: 昨日大盘冲高大回落,收出阴线并把到手的5、10和144日线也丢掉了。这是很正常的事,盘中硬要上涨,正如我预期的一样先得瑟上涨就会冲高大回落了。技术上大盘日线级别已经不到支持上涨的。且年末临近主力也不可能发动大行情的。所以大盘和多数板块及个股不要有过高的预期了。今日大盘的阻力是20日线和3300点;支撑是3273和3267点;大盘的20日线还在不断的下行之中,如果还不能一举突破过去,那么大盘随时还会有再去调整下探,并有再创调整新低的可能的!所以我目前仍然建议散户们控制仓位,个股操作谨慎为主,严冬仍然没有结束!

12-26 09:24

盘前荐股: 601222林洋能源光伏概念龙头股逢低关注

12-26 09:25

开盘关注:300666江丰电子 600876洛阳玻璃 601012隆基股份

12-26 10:02

早盘三大指数回踩后分时走势开始如期反弹目前主板的指数涨幅居前二线蓝筹继续存在补涨机会航空房地产工程机械已经多次强调是近期二线蓝筹补涨的主要方向此外次新股反弹是目前个股行情里最为抢眼的焦点

12-26 10:07

次新医药股卫信康 三连板,板块这两天走好,白酒板块,以葡萄酒个股威龙股份和莫高股份 上涨为主,原因是葡萄酒今年产量新低,有望涨价。

12-26 10:15

次新股成为今日早盘反弹的主力军,在次新股持续的拉升下,股指也出现了大幅的拉升,即将收复了昨日的失地了,昨日的圣诞节礼物比较的惊人,但是圣诞节过后,主力才真正的开始发红包,注意002864盘龙药业 的短线走势,此股有望冲击涨停板!



12-26 14:11

芯片板块突然大涨回来,大盘20日均线的3296点还没有做突破,各大板块的反弹依旧都是次新股反弹为主,无论是医药,还是环保或者是下午的芯片都是次新股带上去的。次新股大涨,其他小幅反弹,并非题材股的走势有多强。适合高抛低吸,个别调整到位的可以重仓低吸布局,后面还是科技股行情!

12-26 16:43

[大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