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12月27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12-27 09:34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昨日主板强势反弹后今日主要是回踩20日线和3300点整数关口巩固确认的走势预期 主要注意昨日反弹稍弱的中小创的日内补涨机会,板块方面 次新 科技股 以及二者叠加品种留意 近期贵州燃气的5连板 走势激活了个股行情人气,短线连板的各强势股龙头也要注意继续走强的连板机会 。

12-27 09:55

今天次新股有一部分回踩,回踩下来找机会短线。次新股今天有分化了,早盘医药板块的次新股分化。天然气板块分化,早盘保险跳水,黄金和石油板块护盘。

12-27 09:56

300697电工合金 短线关注一把!

12-27 10:07

突发利好的个股看看就好,不追,昨天突发利好的几个板块股票今天低开低走的多。今天轮到石油了,天然气之后涨石油,还剩下煤炭没开始,年底的能源板块,取暖的三大板块,天然气大涨,今天石油回来。就剩下煤炭。

12-27 10:12

目前部分底部资源股开始放量反弹,像上周五分析的跳空高开放量走强的600516方大碳素 持续反弹带动了超跌底部资源股的走强今日000792盐湖股份 的跳空高开涨停。又激活了锂矿类的品种反弹。

12-27 10:17

今天水泥再度发布每吨涨价80元,关注:西部建设 华新水泥 上峰水泥 福建水泥 天山股份

12-27 10:32

底部超跌的 有色 煤炭 石油 矿物 锂矿等集体反弹走强,资源股的暴动暂时压制了科技股的上攻 ,开板后新高的次新很多已经连涨3-4天注意短期可能有筹码松动的回吐迹象,次新股目前要做也是以叠加概念的底部反弹品种为主。

12-27 10:35

盘中重点关注:000970中科三环

12-27 10:47

芯片概念企稳开始上攻了,关注:紫光国芯 北方华创

12-27 10:55

目前来看资源股的反弹与其他个股不兼容,无法起到次新或科技股领涨的联动效应。资源股日内短线爆发力目前大部分已经释放完毕后续主要看隔日的持续性先做关注确认后再从中寻找机会。目前分时走势下芯片系品种集体快速拉升 带动科技股开始出现反抽 主板成功翻红 创业板也即将翻红

12-27 11:19

尾盘关注:300672国科微 芯片板块反转不排除实现连板

12-27 13:05

午评: 早盘煤飞色舞,煤炭和有色的短期筑底形态,有色,稀土的筑底形态跟大家分析了。周期性板块建议主要看煤炭和有色,相对而言,煤炭有色技术形态超跌反弹洗盘吸筹走势比较好看一些。今天保险大跌,控盘,指数没有跌破20日均线,说明了短期还有短线行情,本周是基金争排名的一周,次新股等大涨,涨价板块大涨。短周期内,下周元旦行情有望走个短线,不过指数方面不会太高,之前的大压力3340到3350点依旧在,短期压力3320,短线关注的尽量在涨价周和期性板块以及次新股中,但是次新股不宜太长久,次新股涨一段还会跌,不宜乱追。

12-27 13:11

午后走势的判断是资源股冲高小幅回落,主板回踩20日线3295点后再度回升次新开板龙头完成震荡陆续回封,然后超跌次新出现连板效应再度走强,叠加概念的次新科技品种拉升带动科技股反弹然后推动中小创跟进走强。

12-27 13:17

午后雄安环保品种603903中持股份 直线拉涨停,关注:博天环境 先河环保 创业环保 首创股份 个股参于机会。

12-27 13:25

002302西部建设 午后开始发力强攻,继续关注水泥板块!





12-27 13:29

600876洛阳玻璃 短线把握低吸机会!

12-27 13:35

大盘指数继续围绕3300点弱势窄幅震荡,下午密切关注券商板块的动向,不排除出现超跌反弹欲望。这里反复强调,大盘筑底阶段,一定要有耐心,只要后续政策继续呵护,市场3300点将大概率成为2018年牛市的起点。

12-27 14:02

市场涨停效应依旧集中在次新股之中部分昨天没有表现特别强势的次新股今日开始补涨。

12-27 14:13

消息方面,政策出台新能源车利好,明年起至2020年新能源车免交购置税,新能源车跟锂电池板块迅速拉涨,这个时候不应追涨,关注明天持续力度,



12-27 14:31

大盘分时急速跳水下杀,个股跟随跳水跌至3270附近,止跌回升,把握买进机会就是现在。

12-27 14:38

保险,券商,银行大跌,今天真的阴包阳了,中线周期性板块依旧问题不大,短线涨价和次新股后期还有炒作,就是其他题材股尽量建议别碰,随时有踩雷的时候。一定要淡定,近期涨和跌都不要太着急。

12-27 14:39

[微笑]

12-27 14:45

尾盘关注:000856冀东装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