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12月29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12-29 09:10

早评: 周四大盘二八齐动,再次收复了黏合在一起的多条均线,但可惜没有收复3300点。近期大盘指数反复揉搓5、10和20、144日线以及3300点。无非是年底了,很多机构需要有业绩排名,不可能不守着,不然业绩难看了。年终奖就可能泡汤了。今日大盘的阻力是30和120日线;支撑是3275和3265点;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多空会达成平衡的,多方也会守住最后的劳动成果的。不然可就是前功尽弃了。所以周五大盘指数应该没有大的风险的。但大盘周线和月线级别的K线实在是不好看的。节前没有调整充分,分时节后不想好好过的样子!

12-29 09:26

利好关注:

国际巨头上调钛白粉 价格,行业迎来新一轮涨价
钛白粉概念股:龙蟒佰利( 002601 )、中核钛白( 002145 )、安纳达( 002136 )、金浦钛业( 000545 )
环保再严部分龙头停产,分散染料 价格再次飙涨

分散染料 概念股:安诺其( 300067 )、亚邦股份( 603188 )、润土股份( 002440 )、吉华集团( 603980 )


12-29 09:35

开盘关注:300666江丰电子 600876洛阳玻璃 低吸机会

12-29 09:40

资源行情,钢铁 煤炭 有色 稀土这周都已经走了一波,接下来估计水泥也会来一波,关注:西部建设 华新水泥 上峰水泥 福建水泥 天山股份

12-29 09:54

300570太辰光 空仓的朋友积极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