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1月02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1-02 10:15

今日地产股继续护盘,早盘煤炭小幅反弹,主要以焦煤板块上涨为主。上证50板块,大金融小幅高走,延续和上周五的指数行情,希望大金融别走太多,其他板块才有机会回来,要是只涨金融股拉指数题材股就没表现机会。

01-02 10:17

关注光伏概念,601222林洋能源 涨停回马枪低吸机会!

01-02 10:20

次新股,前段时间大涨走过一波行情,但是高送转还是没有跟上脚步,我们逢低潜伏 300649杭州园林

01-02 10:21

早盘深市不怎么样,和去年的元旦后行情类似,大盘中阳上攻,深市横盘震荡,煤炭今天突破板块压力位了,上周五没做突破的技术形态今天突破了,现在就等继续看洗盘行情了。

01-02 10:57

涨银行股不是好事情,今天四大行都上攻,建设银行涨的也是很多,放大量,早盘的量都放到上证50去了。早上只是强指数,板块并非大涨,就连早盘最早上去的地产板块,金地集团和泰禾集团 涨停都打开,煤炭和水泥尽管上攻,但是还达不到预期,尤其是煤炭,今天早盘上攻主要是焦煤板块利好带动上攻,大涨的依旧是山西板块为主,市场走势来看,煤炭年底行情仍旧在,只是大盘早盘放的量都在上证50上面,其余股票依旧缩量走势,还不足以筑底反攻,提前筑底的,看有色板块,以及近期的煤炭。其他即将筑底的诸如水泥,和钢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