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 [01月03日 ] 波段决策 牛股大放送 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短线:


短线投资是指在几天内,甚至当天内买进卖出,获取差价收益的投资行为。从本质上看属于投机行为。短线投资所冒的风险较大,但有时收益很可观。


精彩直播售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操盘理念:看对行情绝不缺席,看错行情修心养息。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1-03 09:22

早评: 昨日大盘收出光头长阳线,并一举收复了30和120日线,暂时突破箱体上沿120日线了。但上方有60日线压制。而大盘的日线级别的KDJ处于明显的超涨状态。所以上涨的基础不是很牢靠的。这次如果选择先突破60日线,很可能是假突破的。不如老老实实的先回踩120日线后再择机突破60日线才稳妥。今日大盘的阻力是60日线和3380点;支撑是120日线;技术上大盘有回踩120日线的动作和要求!由于大盘上涨较多超涨了。如果连阳上攻突破并站稳60日线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大盘若得瑟先突破60日线,很可能会出现冲高大回落的局面!60日线上方到3380点又是一成交密集区,前期套牢盘较多,所以阻力较大了!

01-03 09:24

盘前荐股:000786北新建材 建议大家逢低关注。

01-03 09:37

集合竞价情况来看,再度出现分化,沪指小幅低开,深成指以及创业板小幅高开,经过拉升之后,目前沪指距离上方压力区较近,这也是承压的重要原因,但是后面更重要的是看题材和板块机会 ,特别是注意3350点上方的压力,今日市场或将再这里盘整震荡休整。

01-03 09:44

贵州燃气 已经翻一倍多了,该股还在拉,机构也真的是太凶残,有水泥票的朋友别贪心,短线离场,中线的记得减持,板块今天跟上次的有色一样,有压力。

01-03 09:50

有色板块,洗盘两天了,今天开始表现,600393盛和资源 稀土龙头依旧是机会!

01-03 09:53

2018科技振兴是必然的,芯片 5G 人工智能 板块都是有中长线趋势,做短线我们就跟踪板块调整方向。空仓的朋友可以慢慢布局进去科技板块里面,短线吃肉的就会都是靠调整跌出来的。

01-03 09:56

雄安方面,继续留意 交通 生态环境 建设,这两大首要任务,关注:青龙管业 创业环保 先河环保 首创股份 千方科技 博深工具 同济科技 等

01-03 10:36

沪市节奏明显突然放缓了,深市加速了,创业板更是加速了,因此大家要多注意下题材股的机会,次新股先锋之一001965招商公路 的走势也不错,建议大家好好关注这类股,特别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个股,股友们,点赞继续,看看一会有没有尾盘股可以供大家操作的。

01-03 10:46

盘中券商来助力大盘上攻,关注:第一创业 国盛金控

01-03 11:00

国企改革方面,600050中国联通 开始上演超跌反弹,量能也放出来了,可以跟踪关注下!

01-03 13:04

午评: 今天盘面雄安新区利好涨停潮,板块大涨之后顺带着带动了水泥,港口等板块,券商大涨拉指数,指数大涨突破上周说的大压力3350点上攻,并不觉得此次上攻就能持续开启春季行情,盘面应该会有回踩,从盘中数据看,本轮大涨的股票以年报行情为主的周期性板块以及今天的雄安新区为主,题材股大多没上,也就收盘前5G稍微反弹一些,题材股欠佳,创业板的底背离并没多少量,行情来看,接下来的春季行情依旧还是围绕周期下行板块为主,建议在这个板块做波段操作,未来三四个月行情基本上大多在里面,尽量别避重就轻追涨杀跌,看好一两个板块慢慢波段操作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