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通金8.21黄金早评,黄金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在周一(8月20日)发布的报道中称,据全球贵金属交易商称,美联储目前的货币政策本周将成为焦点,因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央行行长将聚集在杰克逊霍尔怀俄明州进行年度会议,这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
  
  虽然黄金一直受到美元飙升的支配,但德固赛Degussa的分析师预计,由于美联储,这一趋势很快会逆转。
  
  在上周公布的一份报告中,分析师表示,强硬的美联储货币政策无法持续,因为它正在给全球经济带来风险。
  
  “在极低的美国利率期间,许多外国借款人 - 特别是来自新兴市场经济体的借款人 - 已经采取以美元来计价债务。美元升值导致他们相当麻烦:它增加了偿还债务的成本,”分析师写道。
  
  报告补充说:“信贷可用性和资金成本的恶化无疑有可能使许多新兴市场经济体的信贷驱动热潮延续。” “反过来,这最有可能对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发达经济体产生负面影响。”
  
  分析师表示,美联储不能忽视国际信贷市场和新兴市场日益增长的威胁。他们补充说,如果美联储继续加息,那么“清算日”即将到来。
  
  他们表示,“如果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能够遏制全球其他经济体的繁荣,那么美国经济就不可能摆脱困境 - 美联储将不得不扭转局面。”
  
  Degussa分析师表示,在这种环境下,作为全球货币的黄金看起来很有吸引力。本周黄金价格强势上扬,周一上涨接近1%。在上周市场跌至1年半低点后反弹。 12月期金最后交易价格为1197.20美元/盎司。
  
  分析师表示,“黄金价格变得便宜(并且不值得这么做) - 这对于那些目前持有黄金的人来说可能是痛苦的,但却为那些想要建立黄金头寸的人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看来我们正处于市场价格不能反映'真实价值'的情况中:股市似乎很昂贵,黄金太便宜了。历史告诉我们,过度和低估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得到纠正。”

  ——本周直接影响黄金数据及后市的看法——
  
  本周需要关注,周四凌晨2点整,美联储将公布7月31日至8月1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随着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相对强势,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上周美元指数试图突破97失败后开始回调,鉴于目前美国经济向好,资本大量回流美国,美联储有动力进一步缩表,周四公布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可能会成为美元指数冲破97的导火索。此外,美国劳工部还将在周四晚20:30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周初请人数同比小幅下降。
  
  土耳其危机引起全球动荡,本周依然牵动着市场神经。贸易方面,在中美贸易关系出现转机后,美日谈判先行展开。日美两国在华盛顿尴尬地结束了新一轮部长级贸易磋商。两国在主要议题的谈判中均处于对立状态,一是贸易规则上,要求签订双边贸易协定,而日方则重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等多边框架;二是市场开放上,美国一直要求日本扩大汽车进口和开放牛肉市场。若双方都不改变主张,两国的贸易磋商可能会丧失方向。
  
  第二、贸易消息面的情况。虽然当前因为中美再一次谈判而导致贸易风险降低。但是对于这个事,各位还是要考虑到连贯性。如果是贸易对抗以来第一次谈判,这绝对可以大幅缓解以及降低市场风险情绪。但是这不是第一次,前车之鉴,之前中美就已经发起过谈判,事后不但没有和谈反而还让中美局势变增。市场当前也不会因为他们一句谈判就过于降低风险情绪。所以当下虽然美元缺少进一步上涨的动力,但是因为贸易风险情绪的支撑依旧存在。
  
  综合以上对当前市场各方面的总结,黄金当前依旧看好空头。对于原因,各位从上方也可以得知,对于以上的言论,如果有不懂的可以直接询问我。不过对于解读而言,只要是你在市场上待了一段时间,稍微有所了解的话,相信还是可以明确看懂的。当然,这些只是的个人看法而已,各位仅供参考。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开盘1283附近,与上周收盘差不多。那么,今日黄金技术面怎么看呢?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M5均线正处于1181附近,有上拐迹象,但是目前并不能依靠此作为黄金支撑点位。周线压制下移至1202附近。本周重点关注1200也就是千二的得失情况。在此之下直接看空。当前黄金上方先关注1188-1190的压制情况。进一步关注1193附近斐波那契压制情况。下方暂且先关注1170关口的得失。如果黄金下破1170将进一步考验1160-1150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19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180,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将如何走?-1175。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180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188-1189附近。
  
  仅供参考非实盘请大家做好风险控制,跟上操作的朋友带好止盈止损,做单不犹豫,犹豫不做单不管行情怎么走,都会有相应的布局措施!
  
  单子在手,心里总是放不下,锁仓不是长久之计!对于具体点位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找到李通金,你若诚心求解,定会鼎力相助。——请耐心往下看!
  
  策略一:被套1200-1210区间的多单,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很不幸,恰逢强势美元打压黄金,行情回落点位套得深,我相信被套住了肯定是有很多朋友担心睡不着觉的,因为是一样的,如果客户的单子套住了我一样睡不着,然而下一波避险升温还不知的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你们的单子是危险的,不建议你们自行解套,你可以通过文章找到我,我会根据你的套单情况,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策略,尽力为你减小损失。
  
  策略二:黄金原油最近套单的、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如果你想解套,无论多空,将全力为你解套。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老师。我是愿与你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寄语: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能够明白一个道理: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显得尤为重要。或许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显得你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李通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