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7.3原油行情趋势分析,中长线操作关注点位

  原油行情很久没写了,最近的行情也没多少好写的,无脑多就是了,不过最近一些朋友跟我说被套单了,我说一下我看法:



  1,原油多头肯定是没有什么疑问的,这波回调的从,从AB=CD的形态来看,刚刚好完美的形成。63.59上涨刚好印证完成形态。


  2.,这波上涨涨幅过猛,日线和周线瀑布线已经严重乖离,有回调的需求,至少也需要横盘修正指标,所以看多但是不要过分追多。


  3,周线MACD已经高位2次死叉,量能已经出现背离,需要提防出现第三次死叉,会出现做空的契机,这个只是提醒,需要出现多个信号的共振。


  4,在看4小时线,行情沿着瀑布线P1上行,上行的趋势很明显,但是MACD已经出现背离,已经出现了2次死叉,需要提防有回调。


  虽然给出了这么多回调的理由做回调,但终究是可能性,即使回调终究也是逆势,所有终究还是提醒,追多还是要谨慎,在说说上方的位置:



  1,日线107.6跌至26的黄金分割0.618位置76.5,看这几天的涨势,到也是很快的。


  2、AB=CD形态的形成点78.3一线,这个位置不太固定,可能性会比较大,但是大部分走的不是那么完美,到此位置附近需注意,然后就是1.382倍的位置84.5.


  3,再就是甘氏线4线83附近,看到达的情况会有变化,到的概率很大,突破3线基本会到4线。


  原油行情涨势是没什么疑问的,给出这么些位置是提防有回调的可能,有机会还是希望大家能多抓住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