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7.10原油行情趋势分析及短线走势看法

  原油行情很多朋友在问我现在涨这么高了还能不能做多,想追多有觉得有点高了,做空又有点不太敢逆市,我说下我的看法:



  1,周线来看其实趋势很明显,布林带来看,整个就是一个向上的趋势,每次回调到布林中轨就开始反弹上涨,趋势上做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2,周线上江恩角度线,上涨到2线的位置回调,上周刚好突破,那么下给目标位置位置是3线,现在来看是81附近。


  3,从周线的前一波下跌114-26的黄金分割回调上涨顺利突破站稳50%的位置,那么下一关口的位置61.8%位置也刚好是80左右,


  4,趋势确立,上方可参考的位置暂时就给这么多,要到达,至少也得个把星期的样子,等到了突破情况再看。


  我们再看看短线,



  1,日线的通道线原油运行到通道上轨,kd在超买区形成金叉,那么有可能会有回调出现,做多需提防,如果日线突破站位,则回调找机会做多。


  2,小时图的形态也是行情运行的通道的上沿,因为最近是震荡行情,所以在炒卖区的KD也是很有参考价值,结合到一起,今天的行情走回调的可能会比较大。


  3,原油操作提醒的是,回调终究属于逆市,操作需谨慎,最理想的是等行情突破通道去追或者是呈现出明显回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