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7.19黄金行情触底反弹,蝴蝶反转初现雏形

  黄金报1227,一直提到的点位1220也到了,昨天最低到了1221开始了反弹,到现在已经开始反弹6美金了,早上下跌波段是怎么下去又怎么上来了,跟我提到的在关键点位抢反弹是完美契合,相信大家现在最想知道的就是能不能抄底了,我的看法是,现在可以抢反弹,关于抄底,还是保留意见,可以拿抢反弹的利润去搏一下,上移给止损,大不了算这波抢到的反弹没赚到。

  关于今天行情的看法:



  1,这波下跌至1221的反弹,我认为现在还没有到位,反弹还会继续扩大,极大的可能会去到1238,甚至是1249的位置,

  2,如果行情继续下跌,跌破1220,那么下方就是我前面提到的1200,到时候反弹的力度也会更大一些,反弹的点位会另外提出,



  3,如果到达1200,1200的位置比较特别,一个是1309下跌的形态AB=CD的完美位置,也刚好是整数关卡,同时也是蝴蝶形态D点是X的1.27倍位置,最重要的位置,到时候的抄底就会成为一给性价比很高的单子,蝴蝶的形态其实现在也能算,但是概率程度没有那么高,但是真正来说形态哪里有那么多完美的。

  4,美指昨天再次去冲了一波定,还是没有冲破,每次冲一次就给黄金拉一波新低,美指冲了4次顶,黄金给了4次新低,多次的累积,上方都已经形成了一个坚固的压力,要突破估计是难,连续4次的冲顶,给形成的圆弧顶到是越来越完整。我认为突破可能难,但不妨碍下跌再冲一次,再次拉低黄金低点,但这个只是主观看法,具体还得看行情走势。

  黄金行情总的来说,我激进的认为是可以去尝试抄底,最好是能跟了昨天的单子用利润去无损搏一下。没进的也可以参考,先找给点位抢反弹,然后再去搏波段,蝴蝶形态虽然给出了抄底的可能,但那毕竟是可能,还可能会D点下探至1200甚至1.618倍位置。所有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可以先不带,如果搏失败了,去到1200再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