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8.28黄金行情连破压力,今日操作意见及点位

  黄金行情收盘报1211,昨天一天波幅9美金,整体涨势,周一行情一般不大,能有这么个行情,不错了,今天的看法依旧低多为主,今天的看法:



  1,黄金行情昨天亚盘和欧盘一直在持续在压力1208之下盘整,美盘依据突破1208,然后回踩上涨,走的很工整,跟昨天的提到的点位完全吻合,那么今天1208就变为今天的支撑位,如果跌破1208,再下面就是1203,

  2,上方要关注的位置是昨天提到的拓展线1224,既然昨天美盘依据突破1208并完成回踩,那么下一关位置就是1224,

  3,黄金行情总的来说反弹势头不错,一直在顺利突破压力位,如果顺利涨破1238,那么真的就可以看多了,

  4,需要注意的是4小时的KD已经到了炒卖区,要注意有回调,仅仅是注意,在行情趋势明朗的时候,kd这东西可以在炒卖钝化很久。



  5,美指前面一直提到的日线通道已经走满,到了通道下沿,注意观察情况,是否会有日线级别的回调,是继续延续盘整上行,还是打破上行趋势,开始回调之路。日线级别的美指波动对黄金行情还是有一定影响。

  黄金行情总的来说短线多头的势头还是保持良好,但是强行多还是不太好,尽量靠近支撑的位置来入场,底线不破1189,多单就可以继续拿。能多拿就多拿吧,博一下行情会反转,性价比可以,但是破了底线就不要死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