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9.11黄金行情今天持续震荡,将打破收敛三角

  黄金行情昨天又波动了不到10美金,近段时间的行情就如我前面说提到的一样,长时间的震荡,实在缺乏可说的余地,即使上周五非农,也都没出给什么像样的行情,现在死扛的都赚钱,带止损止盈的反而有可能会止损,大家信心也是爆棚阶段,估计我说什么也听不进去,我就简单点说下看法:

  1,黄金走势现在整体还是弱势,1160开始的一波强势反弹,从日线图反弹到布林中轨附近一直受制于布林中轨迟迟不能有效突破,瀑布线也是刚好在P4,排列状况基本都没有什么改变。



  2,4小时图,近期最明显的就是一个收敛三角,相信大部分的朋友也看到了,能往哪个方向突破暂时还真不好说,收敛三角的上下两个压力位,今天刚好对应着回家1160-1214的黄金分割0.618和0.809,相对来说向上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但是即使突破,我认为这两天可能也走不太远。

  3,美指连续下跌之后这几天开始了小幅的弱势反弹,但是从日线看反弹到布林中轨附近就上不去了,这样持续的消耗上涨动能,对后续的继续上涨是很不利的,而且布林也开始走平,结合一下现在消息面的情况,对美指将来继续走高,我不是太看好。

  4,短线要注意的点位其实还是前面那些,上方关注:1198、1208、1214,下方1190、1181、1170,但是如果到了1170,下方1160也是止不住刹车,那就的直接下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