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9.14黄金冲高回落,今日注意要点

  黄金报1201,冲高后回吐了日内所有涨幅,日线在昨日突破34日均线今天再次上冲后,很尴尬,日线并未站稳———关键是,晚间黄金的这波下跌的同时,美元指数几乎没有怎么反弹,一直保留在低位附近。黄金在瀑布线P5线挡住了强劲涨势。

  一波上,一波急跌,昨日的涨幅付之东流,目前黄金由于暂时守住小时图瀑布线多头排列状态,算是勉强守住短线上涨环境,但是由于美元指数并没有怎么反弹,可以明显看到94.4前期低点仍然具备支撑,只有跌破94.4才能继续往93.6运动,那个时候黄金尚具备进一步反弹动力,下方回到1198以下则彻底再次回到中性区域。

  从日线布林带的角度考虑,由于在之前就涨过了日线布林线中轨,所以早已经在缩口,并且由于近期的震荡拉升,整个布林带呈现拉平震荡的态势,刚刚走出三角震荡的黄金,在今天上冲未果之后,陷入另一个更加宽幅的震荡正在变成可能。

  而由于黄金今晚大跌的同时,美元并没有发生相应反弹,就更要注意明天若美元继续在94.4受阻后有反弹,黄金进一步回落下跌的可能性,尤其是当98跌破之后,短线会全面再次陷入中性偏空区域。

  同样的,我也要提醒大家,在周五的运动中,由于黄金依然存在着在1198-1200左右获取支撑重新站回1204以上可能,1204是晚间下跌后的次级高点,个人认为重新企稳1204,能代表黄金至少在周五还会再尝试冲锋一次,届时可尝试再一次强行上车,1201之类的止损,但仍然个人不看好能如何大涨,依然存在1211-1214挡住的可能,日线瀑布线的确已经到了P5线,P6线是大概1218-1220左右的水平。




  之前下跌我的意思是多头没缴械,昨天大涨我让大家不要轻易下结论,而今天一个过山车之后,我还是要提醒大家,虽然晚间的这个跌势有点心惊,但的确还在短线多头环境之类,虽然我找不到扫盘的理由,但仍然认为短线多头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哪怕深蹲再冲一次也应该有这么个过程。不过确实如果连1204都站不稳或者直接穿了98,就暂时撒油啦啦了,后面的震荡会接踵而来,情况又将从应该很单纯的上涨再次变为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