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8原油行情分析,多日震荡将有突破

  原油行情56.4,已经持将近半个月的震荡,已经有人按捺不住心情想要去猜测是不是要开始出现方向了,我说我的观点:

  1,行情从42.3上来,虽然涨势变缓,但是回调并没有出现有力度的回调,如果要这波上涨失败出现波段下行,至少要破起涨点51.2。

  2,日线来看,这波上涨先是涨破76.9-42.3的38.2%位置55.5,然后就是反复回调55.5位置,但是一直不能跌破,典型的压力变支撑。

  3,日线的江恩角度线也是,2线是压力,然后变支撑,现在收线在2线之上,下一个目标就是3线。

  4,日线的形态上头肩底形态也已经成型,现在是回调测试颈线,可巧的是颈线位置形成了各种支撑,

  5,短线的来看,这周一直在持续震荡,但是并没有改变行情在上行的方向,一根趋势线就很简单的说明问题

  6,操作是话其实也简单,短线就是震荡,小区间:55.6-57,大区间:55-57.8,认准趋势,要稳健的就等待区间边缘进场,更稳的就只选择多来尝试。

  原油这种产品特性就是出个方向就会行情很大,不要担心出了方向跟不上,所以短线该怎么做就怎么做,中长线的出来方向去追也还是有利润,当然要贪心想要拿最高点最低点,那只能靠运气了。

  给出大家一些我的交易思路,短线交易的要点,下手止盈止损都要果断,犹豫不决,当断不断会错失大量利润。中长线就是耐心,等待合适的交易点位,下单进去然后继续等待,我的看法:小势无常,大势难变。

  文/金呈鸿,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