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3原油行情分析及日内策略建议

  美原油行情57.1,行情昨天最高57.55,离我提示的回调点57.6相差0.5,对于美原油的中长线走势我还是持有前面的观点,我认为还是偏多,尽管很多网友留言不赞成我的观点,我前面的文章中提到的观点,我现在还是持有。

  美原油现在的行情走势说要去做长线或者中线,我的看法是找机会去尝试多单,但是现在并没有太合适的点位,真要去做多,需要行情走出一个新的突破才有机会,现在强行上次风险较大。理想的看法就是短线,有个明显的震荡就震荡来做,过好当下,收益当前。不过要提示的原油长时间走这这种幅度的运行一旦突破必然有一波相当可观的走势,如果单子持有错误的一定要尽快从震荡收割的惯性中醒来。



  短线从4小时和小时来看方向都不明确,现在还是运行在通道内,今天要关注的行情释放突破通道,如果突破,那么两个方案,一个是行情回调到通道上沿继续做多,二是4小时站稳57.9以上,继续做多。如果行情迟迟不破通道,我们还是继续走通道收割吧。

  文/金呈鸿,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