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原油行情成功破高,追高还需等待回落

  原油行情58.48,EIA原油库存之后昨天行情给出了新高,行情走势是均速上涨,不是脉冲上涨,势头上的走势,势头上已经有多头重启的迹象,实际上我近期多日提醒的行情上涨没有结束,前面几天一直提醒的如果破通道或者破高点应该出局,希望大家能记得。



  原油今天我给的进场位置是56.8-57,实际最低57.1,完全按我意见的话,实际就踏空了,希望不是......但4小时级别这个“一头双肩”(姑且认为是双肩),已经相当明显,之前一次到57.8的时候,我原以为直接完成右侧肩膀到58.7就行了,没想到当时发生大跌,使得这个右肩非常复杂,呈现复合式,目前今天突破57.8,这样一来右侧肩膀完成的上限,估摸着已经是59.6-59.7左右的位置了。

  而59.6-59.7左右位置,也正好是76.9下跌到42.3的50%黄金分割位置。

  头肩底颈部遇上黄金分割......如果确实能触及那里,在那里再大幅调整的概率偏大,调整完毕之后,再上涨,彻底完成复合式“一头双肩头肩底”。

  而第二个右肩的肩顶,很可能就是38.2%黄金分割,63.7了,后话后话,

  先看短线吧,已经快到日线布林线上轨并且KD4小时开始纷纷超买,不建议强行上车操作,等待顶部背离出现回落较好,但我应该不会给做这个回落的意见,我会耐心等待回落。

  文/金呈鸿,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