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黄金行情短线看多,但是不要强行追多

  黄金报1309,周三是个小逼空,小abc三浪上涨,c比a大,所以给意见时,就怕没有足够回落,所以给了强行上车的选择,目标给的是超过a浪幅度的1313,这里是1346下跌到1280的50%黄金分割,另外要注意的是1310,即日线布林线中轨,毕竟没有确认1280以来上涨的性质,这里也是亦步亦趋。

  过分看多暂时还是不妥的,由于已经接近10-13,这点空间我建议采取观望,1320涨破才是最关键的而不是1313,意味着自1346下跌以来已经不是三浪延伸,也不是小四浪反弹还会有小五浪下跌,届时是新局面,但现在没到,自然不去猜测是否一定会破1320,周三我应该会观望的时间稍长一些,一觉醒来,再决定强不强上。

  不过分看多,但短线保持看多,10-13位置除非手里有存货,观望一下为主,提防这个位置的反复甚至转折,1346下跌以来的总体布局其实仍然是混沌的,其走势的鲜明,是需要日线站稳1320,或者日线到达1275才能确认的,其余地方,都是1160上涨到1346,而又从1346回落下去的复杂调整阶段,不下定论,短线对待。

  文/金呈鸿,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