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4恒指震荡为主,道指即将回调,纳指回调上攻

  恒指日线短线回调后上行至高位关键多空分水岭位置29000点附近回落,收取高位小阴线,目前上方斐波那契回调多空分水岭位置29000压制依旧有效,经过前期的高位整理恒指价格已多次试探次关键位置,大趋势多头有待继续发力,预计回撤后有望突破继续上行。四小时线上看,V型形态完整走出后,目前多空分水岭也是形态颈线位置的高位压制有效,目前四小时处于高位区间整理走势,短线收取高位长上影线的似倒锤线形态,预计短线还会有回撤的需求,交易思路上,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道指主连日线收阳,截至目前整体的回落再这波上涨的0.191就开始了反弹,回调幅度相对较少,从波浪来看,这波上涨走了一个5浪,这波回调才走了一个A浪,回调是不够的,现在开始反弹,走一个B浪,然后接一个C浪回调然后才会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而且行情比较接近历史高点,想要突破也需要一个深蹲来产生动力,调整浪的走势都是比较复杂,可能性较大的回调位置:第1个位置25821-25850一带,第二个位置:26023-26045一带,再就是这波行情高点。如果真涨破高点,那么这波浪型就失败了,下面就只能去看历史高点了。创历史新高的可能性我预计不大,现在经济形势还没有好到那种程度。



  纳指行情走势相对要工整很多,多头是很明确的,操作纳指的朋友这段时间的收益应该都是不错的,这几天的行情连续上涨,行情在日线的瀑布线来看背离已经相对严重,这两天理当有一定回调。行情在走了这么长时间的连续上涨之后,多头的力度也将到尽头,操作上不能再像前段时间那也无脑追多了,随时要准备应对回调。思路今天以回调做多为主。



  文/金呈鸿,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