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5黄金行情分析,短信日内应对方法

  黄金行情1304,昨日单边下行之后今日亚盘有开始了一个单面的上涨,这样的行情确实会让很多人始料不及,我说说今日的短线看法:

  1,4小时的KD是交叉向上的,虽然没在炒卖区间,但是在这种混沌不明的行情,相对来说短线去做多的胜率会更高。

  2,昨日的下跌行情并没有跌破前方的低点,那么下一步就会再去一个新的高点,而4小时作出通道,上沿,上沿还并没有被接触过,去到的可能会很高,位置17-18一带,如果今天黑色星期一波推上去,那行情就有点客观了。



  3,从形态来看,1280-1311的形态是走了一个完整的AB=CD,如果今天的行情还会去走一个形态,那么下一步可能去到的折返点就是:1305、1313、1321。

  4,如果欧盘行情没有再次给出今天新高的话,那么今天美盘行情就只能做盘整来看了,如果今日行情再极端的破给低,那就是前面一直提到1275,到时候在行看如何吧。

  给出大家一些我的短线交易思路,短线交易的要点,下手止盈止损都要果断,犹豫不决,当断不断会错失大量利润。中长线就是耐心,等待合适的交易点位,下单进去然后继续等待,我的看法:小势无常,大势难变。

  文/金呈鸿,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