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3.17原油行情周评,下周行情走势及点位

  原油行情58.4,从上周就开始认为的多头到本周一直都没有变过,上周五行情脉冲回撤的时候还被嘲讽过,不过我坚持认为的还是不会有什么改变,关于下周的行情看法:

  1,中长线的观点一直不变还是多,日线图的头肩底经过这段已经彻底形成,下一步就是看行情上行,如果有回落的话,上行的趋势线仍然是有力支撑,

  2,4小时图的走势上行就是一个通道,这个相信都会去画一下,很明显的,值得一提的是通道内的切线,这条切线的位置已经很多次发生多次转折和行情的停顿变化,在后面的走势中到了此位置特别需要注意,

  3,下周行情的看法我依旧维持多头的思路,首先的目标是59.7、下一步是63.9.

  4,如果行情发生回落,只要不在日线级别跌破趋势线,在我看来是更好的介入中长线多单的机会,

  5,下周的话在行情首次接触59.7的时候可以尝试空单,但是具体还是要看看走势,别大阳穿过还耿直的做进去,

  6,行情如果回落到57.4切线一带,多单就可以进了,损下面一点即可,再次进多的就会就是通道下沿和黄金分割共振的位置55.6,油这种产品到这个些位置也就一两天的事情,耐心点等吧,我给的点位都能能中线拿的,对了一个收益都非常可观。

  其实我不太喜欢给点位,因为这样会限制思维,一些比较死板的朋友一定会卡着点做,往往会错失很多机会,但是偏偏这样的朋友还很多,总是有人给我留言说我说了半天跟没说一样,在我看来我的思路已经很明确,你总得有点自己的主见吧。

  文/金呈鸿,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