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3.21黄金行情通道完成,原油打开上涨空间

  黄金行情1314,加息一举把行情最高推到1317,昨天给出的建议1302做多看1311,不算完美把握,但是也还是不错的,近期黄金的行情不是太好操作,不过到了关键的点位还是值得一做。今天的行情看法:

  1,行情回到黄金分割以上了,这对于空头来说不算什么好的预兆,如果行情今天再收个阳线,站稳1316以上,我们就要重新考虑方向了,

  2,中期来说,现在行情已经完成通道任务,下一步看是继续冲破通道还是开始回调,我个人觉得是会突破,

  3,短线的做法,早上先观望,等突破回调做多,或者回落找机会空,通道上沿最后的作用还是要用起来,也就是1313-1314一带的运行情况,注意4小时的收线。


  原油行情60.0,对于原油的行情只有一句话,又涨了,这几天谁问我都是一句话,不做空,虽然预期的回到58.5一线,也确实回调到了,但是我还是建议不做,我的看法是不值得做。关于今天的行情

  1,大方向我就不说了,说破嘴皮子了,现在还是看多,

  2,中线的话现在行情已经突破了昨天提到的黄金分割0.50,追多的差不多可以继续了,找个好点的点位,稳健点的回到59.6,仓位不重就随意。

  3,提示风险如果行情今天再回到59.6一下就要注意,如果跌破趋势线尤其注意,不管有没有风险还是要注意,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4,原油现在的行情走势是看多,但是现在没有太多大幅上行的迹象,所以上涨的话也很大可能是个慢涨,意志不坚定的会做的很纠结,会很难受,会一直想着要做回调,肯定会损的比较多。心态放宽,仓位放轻这个联系我能很好的解决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