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3.22黄金回落行情复杂,原油继续低多注意堤防回调

  黄金行情1309,行情在加息的帮助下冲高到1320,又在昨天回落到1305,今天行情的变化:

  1,行情回落到1311以内,现在的行情有趋于复杂了,不过好在还没有跌破1300,要不会更复杂,昨天是建议1313一线进多,不过4小时的线收的实在不近人意,只能放弃,

  2,昨天日线的收线最终是回到黄金分割直下,走势上还是在延续前面提到的反弹试探黄金分割,下一步的走势如果一直就此打住,那么随时可能会开启进一步下行。

  3,短期要开启下行波动,至少要跌到1304一下,如果这两天持续行情没有回到1313以上,那么则可以认为上次突破通道只能是被数据影响的脉冲。通道的压制会继续起作用。

  4,黄金短期操作只能提醒谨慎,轻仓尝试,

  原油行情59.9,昨天行情小幅盘整,今天周五,我给一下看法:

  1,昨天的行情走势算是站稳了59.6以上,这对多头是很有利的,后市的看法还低多为主,我认为的下一中期目标是63.7。

  2,有一点要给提醒,KD的周线和日线都到超卖区,还相当严重,有回调和盘整的可能,当然只是可能,KD是震荡指标,在顺势行情中作用不太明显,单可以做为风险参考。

  3,行情没有回落到59.6以内,甚至没有回到59.1以下,都尽量是低多为主,上方的目标61.1、62.4,不过预期行情也不会走的太快,还是这么个慢涨,慢涨行情会逼的很多人去做空。希望大家不要中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