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3.28黄金行情短线两种方案,原油操作依旧老套路

  黄金行情1309,昨天行情联系两次反弹至1318开始下跌,最终在晚间跌至1308,今天不说分析,前面都说过了,我说下今天的行情两种可能,大家注意看情况选择操作,临场自己发挥,

  第一种情况,1308开始反弹继续走前面说到慢涨行情,进3退2,那么行情就得再次给出新高,为什么说1308直接开始反弹,1308位置是一个是趋势线支撑,另一个是上涨形态AB=CD的一比一位子,如果完成上涨,那么至少是要给博新高,值得一试。

  第二种情况就是昨天提到的日线级别的AB=CD形态成型,开始了波段下跌,那么下一步去的就是1281,1258,那就要找位置强行做空了,我的看法是先试一试反弹,如果行情不能上涨多少或者下去了,就损了直接空以1307为节点,损1305以下。


  原油行情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大家可以看前面给出的参考,昨天行情还是延续了60.4的回调,最低到58.78,前面提到有回调和和震荡来修正指标,这几天的行算震荡修正了,日线已经回到正常区间,现在就只有周线的还在超卖,稳稳看,还是那个看法,多头没变,短线看震荡。

  短线还是继续看切线和通道,没破之前不变趋势,操作上到切线做多,今天是58.65左右,大幅跌破就损,再就是到56.8一带多,跌破58.65,那么去到56.8的可能性极大,追不追空看看走势决定。

  以上意见仅供参考,最后啰嗦一句,其实我觉得这是市场你不能赚钱的原因其实不是缺技术,实在是心理素质太差,都想着最高点做空,最低点出,哪有那么好事,做交易能每天有收益,总体每周或者每月收益是正的,这就是很好的交易,想要一夜暴富,一夜翻仓亏损和爆仓离你也就一个转身的距离,好自珍重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