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4.2黄金行情震荡修正,原油破高需回调

  黄金行情1288,昨日黄金行情走了一个过山车,在销售月率的带动下冲高到1297,然后开始一直回落到1286,给了一个新低,这么个走势空头还是在延续,跟我们的判断一样,现在属于大幅下跌之后的修正区间,行情连续给新低不给新高,空头持续,但是行情这么修正来走,也不属于强势下跌行情,所以也不要强势上车做空,看空但是不要太乐观,现在看1280,然后再是1258,稳妥等突破在做拿中线。



  短线的行情昨天还在区间内,压力支撑点还是昨天提到的1300、1303,支撑1280、1278,日内的话低点1286,高点1298,不过今日到1293空单就可以进了,损1297,目标给新低。


  原油行情61.7,行情持续走高,直接涨破试探了3次的高点60.4,昨天给出过3个试空的低点,但是行情持续走高,并没有给出入场的机会,直接涨到了61.8,多头极为强势,但是总体上还没有脱离节奏,还在上涨通道之内,只是更接近上沿,每次接近上沿的时候行情势必会有一波幅度稍大的回调,但是上涨节奏中,我还是强调一直要注意的,做空要要止损。



  今日短线的话昨天给出的61.8可以做空,甚至可以直接追,损通道外62.2,目标先是60.4,然后是59.6、59.2,在跌破就是57.4一带,能不能到57.4只能说看机会。如果行情再连续上涨,我也不意外,慢涨加速也不少什么很意外的事情,行情再给新高我们适当去追,现在既然到了我看重的回调位置,当然要一试,不过还是那句话,带好损。如果被损了,我反倒认为是给好事,意味着强势多头来了,顺势跟给波段就好了。

  行情意见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