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4.4黄金行情反弹做空,原油行情回踩做多

  黄金行情1291,不出意外的又是一个震荡,这几天的震荡行情破低破的很少,高点是越来越多,一直持续的看法行情还会给新低,下方还有空间,我现在还是这么看,这几天的震荡也给继续下行积蓄了足够的力量。



  今天的行情短线还是看1285-1295直接的震荡,方向上在没有破1280-1300这个区间之间,方向并不明确,但是我更倾向行情还会下行,行情短线不给新高的情况下,短线还行尽量多去空。1293-1295一带都可以尝试。


  原油行情62.4,昨天的行情是冲高回落,亚盘开始一直在62.8一带徘徊,本来在亚盘时段给高点我还以为行情会直接冲高,不会给进场的机会,美盘有给出了低点60.5,这样就给多单的进场提供了机会。不过现在的行情里上方压力63.7实在不远,同时周线的KD炒卖也是无法预期的炸弹,所以近期短线尽量都带损。以防被大套。



  短线操作既然行情给出了回踩通道的机会,那么我们就去做,62.2一带去尝试做多,目标就看63.7左右,损就放到62.5下面,可以适当多一点,不要被扫掉。空单短期我不建议做,风险大。


  行情意见仅供参考,临场变化另行通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