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呈鸿:5.12黄金原油周评,中长线看法及操作观点

  黃金行情1285,本周行情持续在15美金以内震荡,这个没有什么好多说的,本周操作的如果没有轻易止损的应该都有收益。


  关于黄金行情的趋势我一直维持看空,从年初开始就是,但实际上一直以来的下行都是震荡下行,并没有走出单边,只能算震荡下行,至于会不会加速,这个暂且不去考虑,做中长线的可以维持高位去做空就好了。


  交易无非就是选择一个点位入场等待结果,所以我们选择的位置很重要,现在最明显的位置就是下行趋势线,下周大概就是1292位置,中长线放空的尝试位置,明显的位置应该交易量会很大。其次畸形头肩底的颈线128901290一带也是一个试单位置。


  至于突破了趋势线是不是趋势就变了?这个也不要太盲目乐观,未破前高1310之前,始终不能转变形态。所以趋势线虽然到现在位置表现的很强力,但是只能做压力位置来看待,


  原油行情我5.8日提出只跌反弹的看法,后续走了一个震荡上行,总体变动不大,用了几个月的通道下沿依旧支撑强力,5月份连续3次试探都出现反弹。这波下跌的通道在5月10日彻底涨破,然后沿着通道的上沿下下运行。


  下周要注意的这波下跌行情是否在涨破下跌通道之后结束,或者是继续运行到下跌通道于上行大通道的下沿反弹,在这个节点尝试去布置中长线的多单。如果行情继续下行跌破上行通道的下沿,我们再观察情况是否跟进空单长线。如果是操作短线的继续按震荡来操作,观察KD反应入场立场,果断下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