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陈:预期中的调整有什么可怕? 2800点以下依然是闭眼买!

11月20日两市迎来了调整,从调整结果来看确实是比较惨,但是从调整的动机和原因来看,有人说是因为贸易摩擦导致,而我们看这样的分析过于马后炮,我们在上周就提示大家沪指缺口必然大概率回补,回补以后小心市场迎来震荡!并且市场已经略微表现滞涨,而昨天的正规军进入必然排挤游资行情,这种切换必然是在调整中进行,宣告行情进入到第二阶段,等着吧!调整一下,后面必然再起!下面我们从以下两点来看一下目前的市场:

1、预期中的调整有什么可怕?上面我们说过,我们提示各位,呼之必然回补缺口,回补缺口以后必然会带来震荡调整!先锋指标创业板的调整预示着主板的必然调整!市场滞涨迹象明显,要小心!昨天正规军入场,宣告了游资行情结束,而这种切换势必要以调整来进行。所以有人说我们马后炮,那你真是没看我们的观点!我们想问,这个调整有什么可怕?不论是题材还是主板,必然有第二波,等着就行!

2、2800点以下依然是闭眼买!我们依然坚持这波行情整体看到春节附近不变!沪指2800点以下都是买点,而创业板的1400点以下也全部是买点。目前市场调整你买了拿一段时间行不行?不要动不动就骂人!投资是需要时间来检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