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8.17黄金无惧反弹独恋空头依旧,波段短线继

 本周过往的四个交易日至1212一线开始一路不间断放空布局,同时1212空,以及1195/96空。1198空都有波段留单持仓,昨日盘面价格一度触及1160位置,空单利润达到50美元区间之多,虽然周四出现快速反抽,但这个反抽依然反弹修正对待,借助这个反弹我们再次给出放空布局,同时昨日晚间在1178/80明确给出放空布局思路,夜间盘面回撤1173位置,今日盘面持仓空的同时,择机继续加仓空。


  回顾整个第五轮下跌,2018/07/26日二次冲高1235回落跌破1228后,双顶成立,时间周期刚好与变盘窗口重合,我们也是在这一交易日开始一路高空,当然五浪下跌初期盘面价格有反复,对我们的空单布局有一定干扰,但最终是多次不间断拿空,囊括1230到1160整个下跌空间。不客气的讲,五浪所有的下跌空间完全在我们的预判之内。对接下来的布局:

  首先,本年度四月份,黄金在1302到1365形成一个两个半月的宽幅震荡之后上破未果,最终多头势能衰退下破走低,开启了本轮的一个大幅度的回落。截止到目前,已经走了五浪下跌,而且跌破1204的年度支撑点,下跌幅度达到200美元区间,那么这样的深度下探,在短时间内不会止步,高空依然是我们接下来布局的首选。

  其次,反弹行情是下跌行情中不可避免的修正形态,所以对昨日的反弹不必过于挂怀,反弹反而给啦我们更好开空的入场点。

  最后,昨日盘面三次测试1182位置未能突破到这个位置,已经形成了一个明显的压制位,这里也是日内的多空分界点。在大节奏空头不变的情况下,今日盘面依然围绕1182位置为防守做空单布局,点位关注1178压制做入场。

  总得来讲,昨日的反弹依然修正对待,今日盘面继续高空,前面布局的高位空以及昨日进场的空单继续持仓,今日盘面再次入场空单的点位关注1178附近,防守放到1182之上,短线关注1168/65支撑。大幅度的反弹会压缩下跌的空间,破低就难啦,今日盘面围绕短空参与,波段持有不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