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9.21黄金荡秋千般局面即将结束?附操作建议

投资小故事---做投资要学会承担风险


今天在这里弘豪想给大家分享一则有趣的投资小故事---张老汉存钱遭鼠害


张老汉70多岁时靠省吃俭,积攒了2万多块现金RMB,因为考虑日后养老之用,所以就在自己老家的内墙挖了个洞,用木箱吧存装好,埋入墙内。意外总是无时不刻的发生,就在张老汉72岁的时候突然暴病身亡,死前都来不及告知子孙埋币之事。


过了不久,一场暴雨吧老汉的遗屋摧垮了。儿子在清理房屋时,发现墙内木箱里装满纸屑,经过仔细辨认后,才知道这是被老鼠啃过的纸币,2万多RMB竟然白白让老鼠享了口福。


弘豪觉得这则小故事告诉我们:投资处处有风险,然而死守家财的风险可能更大。作为一名投资者应该要学会承认风险,分析风险,管理风险,进而通过方方面面去降低风险,弘豪觉得这是每一位投资者所必须要面对的问题。



弘豪日内国际消息面解读


最近国际消息面对黄金后市影响最大的就属中美和美联储的加息了,那么现在到底是一个什么情况呢,就让弘豪一一为大家解读。首先美联储加息在下周三会议上加息的消息已经板上钉钉了,根据弘豪了解美联储在啊9月份加息之后,十二月份再次加息的概率大概有百分之八十,这就意味者黄金后市上涨还需要突破美联储加息影响这一关卡,就弘豪个人观点来说,虽然美元信用度的逐渐消退,美联储的加息对黄金的负面影响也逐渐在消退,并且就弘豪认为这次美联储的加息可能会推进黄金上涨的一个进度。

最近中美的也打的水深火热,但是弘豪想说的是,这场的打响,美国已经失去了其主动性,从美国总统忒狼扑种种错误的决定导致了美指的岌岌可危,美元也逐渐在变软,反观我国,毫无感觉。所以就弘豪个人来说,美国在这次中扮演者一个失败的角色,美指也跟着下跌,对黄金后市行情的上涨有很大力度的一个冲击。



9.21黄金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今天早盘亚盘开盘价在1206.3处,金价经过这几天的震荡上升,终于稳定在了千二关口之上,那么黄金后市行情也必定正如弘豪这几天的分析一样,以一个震荡的趋势不断的向上攀爬,如果黄金后市行情能够突破美联储加息的影响,那么一路高歌猛进是必然的。今天再来从技术面上来看,首先无论是从周线,日线还是4小时线来看,KDJ同时都处于金叉的一个上坡阶段,并且上升的空间还很大,就弘豪个人观点来看,对于黄金后市的这个大趋势走势,后市行情上涨已经成了必然,今天黄金后市的行情可能依旧走一个持续上升的震荡,上方压制线重点关注黄金分割作为制高点1212的位置,如果突破1212的压制线,那么黄金长线的压制位将看向黄金分割328点位1224。下方支撑位的话依旧看好千二关口作为一线支撑位。预计今天黄金后市会涨到1212附近的一个位置然后进行震荡回落。


9.21弘豪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20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04,目标看向1212


空单策略:1212附近空单入场,止损1215,目标看向1205



弘豪寄语


弘豪觉得在这个充满了物质的社会,男人吸引女人靠实力,女人吸引男人靠魅力,而分析师的黄金市场留住客户则靠盈利,唯有盈利才是胜利!弘豪认为投资不是简单的以钱赚钱,而是一门实现三方共赢并且充满乐趣的艺术,同时也是在对一个人的灵魂和智慧的考验。而我叫楚弘豪,是一名一直追求三方共赢的专业分析师,我为自己代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