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9.22-9.23空头恐遭崛起?不!附黄金后市操作

楚弘豪:昨晚黄金为何会突现黑天鹅行情?


据我了解,最大的可能应该是在昨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发表声明称,英国与欧盟在两个重大问题上相距甚远,重申无协议脱欧要好于一个坏的协议,并且脱欧谈判仍然陷入僵局。由于英国脱欧前景再次变得暗淡,英镑/美元遭遇大幅抛售,连续跌破1.32、1.31关口,最低触及1.3056,跌幅超过1%,势将创11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弘豪认为,美元昨夜反弹的原因之一可能就是英国脱欧的突然生变,导致英镑遭到大幅抛售,从而提振美元,降低黄金价格。



昨天回顾---黄金空头欲崛起?


就在昨天晚上美盘的时候,黄金晚间突然暴跌19个点左右,这确实让弘豪很蛋疼,因为昨天下午弘豪刚说黄金后市翻身在即,只要突破加息这个关口必将无人可挡,很尴尬的是,晚间美盘直接打我脸!现在脸上还隐隐作痛,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呢,弘豪在上面也分析过,在这里就不在详细分析了。说实话黄金行情在1212附近会回落下调,其实我一点都不意外,因为我昨天给的策略就是在黄金分割1212附近处空单入场,实盘是让我的投资者朋友在1208附近空单入的场,并且那个时候根据盘口的技术分析,黄金已经开始回落,回落到千二关口,然后再次冲击1212一线压制,但是另我意外的是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竟然跌破千二关口,最低跌落止1192左右的支撑位,所以弘豪昨天在黄金回暖的实盘中立马在1192附近就顺利出局,跟着我在1208处空单入场的朋友直接获利16个点。

如果没有按照老师严格设置的止损,并且在千二关口上多单的投资朋友其实也不用担心,因为弘豪觉得一切的回撤都是做多的机会,至少在1192顺利出局的同时,我实盘给的依旧是做多的策略,在1192处多单入场,而昨天是在1198处收的盘,所以在千二关口上的朋友更加不用担心了,黄金后市行情迟早会再次冲击1212一线压制位的。对于下周黄金后市行情,弘豪依旧坚持自己这个月一直以来的观点,那就是持续上涨震荡,做多为主,震荡为辅!



9.22-9.23黄金操作建议和技术分析


我们来从技术面来看,其中周线图中的KDJ已经在金叉的中段,并且上升空间十足。形成金叉,那么后市周线的行情必定涨。从日线上来看虽然说KDJ有形成死叉的趋势,但是弘豪认为这意味着黄金下周行情可能会在千二关口震荡一会,然后持续一个上涨的趋势,因为周的的大体趋势已经给出来了,那么日线的趋势即使形成死叉也是一个他调整的过程中。最后来看看四小时线,此时四小时的KDJ已经逐渐形成金叉的一个大趋势,总体来说黄金下周一个上涨的大趋势已经板上钉钉,所以弘豪对于下周黄金后市行情的走势的看法是一个调整修正在1195处开始做多,震荡为辅的观点。

9.22-9.23弘豪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195附近多单入场,止损1192,目标看向1205


空单策略:1205附近空单入场,止损1207,目标看向1200




寄语---理性的分析和专业的体现


在这个投资市场里面,弘豪一直认为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和理性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而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弘豪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就好比昨天行情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暴跌,那么多单的你肯定心态爆炸,顿时乱了手脚,不知道到该如何去布置下一步,这里分析师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安抚你的心态,为你谋划布局,接起你走向胜利的旗帜


无论你之前做的如何,弘豪觉得改变从这里开始,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抓住时机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一个良好的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佛渡有缘人,弘豪带有心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