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9.24黄金釜底抽薪,多头岌岌可危?附操作建议

前言:金钱虽好,但是亲情更值得你去珍惜

上周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周,上周五迎来黑天鹅事件导致黄金市场如荡秋千似的行情瞬息变成过山车般的行情?对于投资市场来说,大行情总是让人爱恨纠结,爱的是想跟上大行情一波富贵,恨的是稍有不注意,瞬息被套十几个点甚至几十个点。很多人利用大行情实现了单车变摩托,但是也有很多人一落千丈,从跑车沦落到了单车的困境。在弘豪眼里,行情总是瞬息万变的,决定了投资者的命运,我们没有能力去违背它,那么就只能顺势而行,搭上顺风车来获取我们的利益。在这里,弘豪同样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金钱虽好,但是亲情更值得你去珍惜。



9.24黄金操作建议和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先从盘面上来看,周线整体呈一个下降的趋势,但是这个下跌的趋势已经触底了,就周线来看,这周黄金后市行情会呈一个整体上升的趋势行走,并且KDJ已经在金叉上坡阶段,并且上升空间还很大。一般来说时间线越短,行情变化的越快,时间线越长行情走势越趋近稳定,所以从周线来看,黄金后市大体呈一个上涨的趋势是毫无置疑的,弘豪昨天也说过,今天早间开盘已经在1198附近左右,然后回调修正到1195附近,今天正如我所说,行情已然修正到了1195附近,虽然上周五出现了黑天鹅事件,但是黄金行情整体还是在1187-1214区间震荡。


对于黄金后市行情的看法,弘豪认为思路一定要正确,坚持以做多为主,震荡为辅的思路去操作。


9.24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1995附近多单入场,止损1193,目标看向1205


空单策略:1205附近空单入场,止损1208,目标看向1193



---为什么你做单总是亏?总结过问题吗?---

 

为什么你做单总是亏?总结过问题吗?下面弘豪针对自己指导投资者几年的经验总结了一些亏损原因,希望能帮助大家:

  

1、投资心态决定你投资的成败

  

  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对99%以上的投资人来说,他们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而在分析方面,他们又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判断进场点上,而不知道判断出场点是比判断进场点更重要。

  

  2.交易的规模控制在你能承受的损失范围之内

  

  尽管每一个人都知道交易的金额超过你能承受的范围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这种蠢事在我们交易人当中还是非常普遍。我们做黄金交易的目的是让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所以我们不应该动用那些我们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以及不要借钱来进行黄金外汇交易。因为如果你这样做,你的心态就与一般du徒无异,最终的结果通常是输得倾家荡产。

  

  3.当你的交易获利时,保护你赢得的利润

  

  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当你处于一个获利的位置时,很重要的一点是把你得止损点相应的提高。这样尽管你希望持有这个仓为更长时间,获得更多的利润,至少你的最小盈利获得了保证。

  

  4.风险/获利的比例至少应该是1:1.5

  

  当你要下一张单时,一定要想清楚获利和损失的可能性。假设获利的空间是2000,而损失的空间只是1000,那么风险/获利比是1:2,则值得一试。



 


——弘豪个人感悟——


  当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文/楚弘豪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楚弘豪团队策划发布(岁月静好不想变老~)

  

  为了让广大投资者更好地交流并且获得及时的行情分析,可直接咨询笔者楚弘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