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9.24加息逼近黄金空头崛起?附操作建议

消息面解读:加息逼近,黄金后市该如何布局?


最近对黄金后市影响最大的还得说这周三9月27号美联储的加息。同时,鲍威尔也将发表讲话,其实的话,当前,此次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加息的预期,市场也走得差不多了,现在在意的是,美联储后期将如何变动。鲍威尔又将发表什么言论。弘豪总结了一下,也只有两种可能。


一、美联储宣布加息后,同时政策以及鲍威尔讲话放鸽,美联储后期将放缓加息。这也将导致12月加息概率降低。一旦美联储加息放缓,这也表示美元上涨动力消弱,黄金在此情况下,吸引市场投资者抄底推涨。买预期卖事实的现象出现,美元也将被抛售。黄金上涨动力进一步扩大。


二、美联储加息后,继续与鲍威尔发表鹰派言论,进一步提升加息利率以及加息次数,12月加息也将板上钉钉。从而导致美元多头再添动力。黄金也将因此受压走低。


其实整体来说,就看美联储怎么讲。放鸽利空美元利好黄金,放鹰利好美元利空黄金,就这么简单。但是自6月加息预期以来,黄金已经可说是大跌100多个点。虽然这有贸易情绪的打压,但是黄金也跌得超出市场预期了,当前的话,市场散户以及后市看涨黄金的情绪高涨。一旦9月加息真正如弘豪老师说的那样加息的影响已经逐渐消退。



行情回顾:震荡局面将何去何从


早在今天中午,弘豪就分析过今天黄金后市行情的处处细节,今天早间亚盘开盘价在1199处,周末我就分析过周初的黄金行情会先修正回调到1195处附近,然后在冲击1205的一线压制位,并且今天中午在行情回调到了1195附近时,弘豪就建议大家可以多单入场了,目标看向1205。果然不出弘豪所分析,黄金早间由亚盘开盘1199处回调到1195附近,然后在欧盘和美盘的时间三连涨,最高上探到1203.94,美盘晚间黄金后市应该会在1200-1205区间走一个震荡,万变不离其中,弘豪还是坚持以做多为主,震荡为辅的思路。



9.24黄金晚间操作建议和技术分析


首先从周线来看,周线虽然整体的趋势一直走一个下跌的趋势,但是弘豪认为下跌已经触底,时候开始反弹上涨了,并且周线已经有上涨的趋势了,作为伴生线的KDJ指标已经行走在金叉的上方是最好的证明,日线还是呈一个震荡的趋势不变,从4小时线来看后市上涨的趋势已然板上钉钉,目前最担心会对黄金后市影响的要数这周三的美联储加息了,但是弘豪认为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已经逐渐消退,只要黄金后市能够突破美联储加息这一影响,那么黄金后市翻身在即,多头必定崛起。


整体操作的思路还是按照做多为主,震荡为辅,走一个持续阵容上涨的趋势


9.24黄金操作策略


多单策略:1201附近多单入场,止损1198,目标看向1210


空单策略:1204附近空单入场,止损1207,目标看向119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