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0.17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后市如何布局看涨看跌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楚弘豪,今天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叫”鳄鱼法则“!


鳄鱼法则其原意就是假定一只鳄鱼咬住你的脚,如果你用手去试图挣脱你的脚,那么鳄鱼便会同时咬住你的脚与手。你越是挣扎,就被咬住更多更紧。所以,在这只鳄鱼咬住你的脚,你唯一最安全的办法就是牺牲一只脚。当然如果你说手上拿着一把刀直接捅死鳄鱼就当弘豪没说过!




鳄鱼法则在这个投资市场也是相当适用的,当你发现自己的交易背离了市场的方向,必须立即止损,不得有任何延误,不得存有任何侥幸。作为散户的我们既然改变不了市场的走势那么就应该学会顺势而上!


楚弘豪10.17国际消息面解读


最近国际消息最受关注的还属上周二”债券市场“大规模抛售,其次紧随其后的就是周三全球股市下跌导致全球的经济受到波动,昨天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再度出现爆冷!等等一系列的影响让黄金市场创二个半月以来的新高,金价摆脱了日内窄幅盘整,从表面上来看黄金后市多头并进的趋势越演越烈,后市恐将突破1300关口,但是我认为突破这一关口的前提是利率上升和股市下跌持续搅动情绪,并且尽管目前美国经济表现良好,但未来的表现仍然让人担忧。短期而言,美元走强、利率走高对黄金有影响。但长期而言,美国政 府巨大的财政赤字对黄金是非常利多的。




楚弘豪10.17黄金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那么对于黄金后市的一个观点弘豪是坚持一个中长线做多为主,短线震荡为辅的思路去操作,目前这周一属于一个黄金周初,周一黄金早间以1216的一个点位开盘,随后日内走一个持续上涨上探止1233的位置,晚间逐渐开始回落。周二则是走一个1224-1232区间震荡的行情,那么今天也不另外,黄金后市行情会在1221/1222-1233/1234区间走一个震荡行情


我们可以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上,黄金隔夜小幅回落,日线收阴线,金价回归日线布林带通道内,早间开盘受MA5均线支撑暂时止跌。凌晨收盘之际最低一度跌穿1224关口,那么昨日1223美元附近的多单就已经进场。在黄金突破1230关口之后,笔者认为目前回落整盘是完全合理的,布林带上轨线继续开口,预计金价将会伴随布林带上轨震荡上行再探1334美元一线,一旦突破站稳,那么进而将会冲击1240阻力,不破则必定会在1222-1234区间走震荡。四小时KDJ指标虽然形成死叉,但是已经触碰超卖区间,并且已经走出金叉的趋势,那么对于黄金后市一个看多的大体方向是无需质疑的!




10.17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34一线压制则空单入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向1221


2,回落1221附近则多单入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向1234


楚弘豪10.15黄金空单解套三阶段!


最后说一个空单解套的问题,前几天黄金暴涨,想必大家空单都被套了十几个点,那么这里弘豪按照目前市场的情况分为三个阶梯来分批解决一下



1,1203处的空单,这个点位的空单情况真的超级不乐观了,金价跌破1214一线支撑都很撑问题,无论从那方面来看,行情都没有一点点跌下来的迹象,所以这个点位的空单拿在手里,越拿风险越大,所以在这个点位的空单就不要想着去获利或者保本了,一句话行情如果能够回调到1208-1214处就赶紧果断割肉吧!千万不要再保佑侥幸的心理了。


2,1203-1208区间的空单,这个点位的空单情况稍微略好,但是同样想获利出局也很困难,所以这个位置的空单尽量去减少自己的损失和保本出局,出局位置在1214附近。


3,1208-1216的空单和1220上方的多单,多单弘豪就不说了,因为我一直坚持做多为主!其次对于在这个区间的空单,我觉得重点还要关注今天晚上黄金的走势,如果黄金晚间行情冲击不上去,那么回调就是必然的,这个时候点位的差距就不是很大了,出局位置在1214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