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0.18黄金空头来袭?黄金后市如何布局看涨看跌?

朋友们,大家中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楚弘豪,同样的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有趣的投资故事,希望大家能有所启示!


一只火鸡和一头牛闲聊,火鸡说:我希望能飞到树顶,可我没有勇气。牛说:为什么不吃一点我的牛粪呢,他们很有营养。火鸡吃了一点牛粪,发现它确实给了它足够的力量飞到第一根树枝。


第二天,火鸡又吃了更多的牛粪,飞到第二根树枝,两个星期后,火鸡骄傲的飞到了树顶,但不久,一个农夫看到了它,迅速的把它从树上射了下来。





这个小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打铁还需自身硬。牛屎运可能会让你达到顶峰,但是不能让你留在哪里。同样的道理依旧适用于这个投资市场,如果你都不了解这个投资市场,你凭什么敢说自己能够在这个吃人的投资市场里赚到属于 自己的那一份收获呢!


国际消息面解读


自从上次美联储会议要公布后的这几个星期并不太平,首先是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飙升,美股暴跌,美加墨达成新的贸易协定,特朗普多次发言批评美联储等等,大多数消息面都会美国经济造成一个负面的影响,其中美国国债的抛售和全球股市的下跌导致上周四黄金直接暴力拉涨30个点,本周一金价再度创新高导致黄金后市直接在1220一线压制位上方站稳跟脚。近几天黄金后市一直在走一个高位的震荡,那么对于黄金后市的一个大体的趋势弘豪坚持以做多为主,震荡为辅的思路去操作。





楚弘豪10.18黄金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黄金早间以1221的一个点位作为开盘价,和昨天行情相似今天上午行情一直在1222附近波动震荡,从目前来看黄金走势已经回落在1220一线支撑附近了,对于今天的一个走势弘豪坚定行情会回踩到1214一线支撑然后反弹上涨,从技术指标来看,虽然日线布林带成开口状,但是日线的KDJ指标已然走出死叉趋势,那么对于今天日内的一个下跌趋势就要重点关注是否能够突破1214一线防守线了,因为如果下跌趋势破了1214的防守位,那么黄金4小时图近期的走势就走出了一个弱势行情了!今天午间黄金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美联储会议纪要再现强力鹰派立场,美指高度走强,但是这并不能削弱美元在国际地位的降低,所以对于今天黄金后市的一个走势,弘豪坚持回踩1214附近一线支撑反弹上涨,目标看向1226一线压制!





10.18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14一线支撑则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226


2,反弹不破1226一线压制则空单入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想12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