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0.23黄金多头强势来袭,晚间黄金后市坚定看涨

大家中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楚弘豪!在这个投资市场上,弘豪一直认为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有些时候,并不是因为事情难我们不敢做,而是因为我们不敢做事情才难的。在成功的路上,只要想你做,只要你敢做,我相信你都能做到,成功路上的所有困难在我眼里都是踏脚石,用不着什么钢铁般的意志,更用不着什么技巧或谋略。只要一个人没有失去自信,没有否定自己的努力,那么你就是最棒的!




10.23黄金陷入震荡僵局,后市到底看涨看跌?

那么对于黄金后市的走势弘豪一直坚持看涨的观点,最近由于地缘风险事件频发,造成全球股市动荡加剧,但是又由于美国目前经济情况一片良好的状态导致黄金后市一直在高位上方陷入震荡僵局,昨天晚间行情没有跌破1220关口就是最好的证明,有句话说的好,一切的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做多,黄金上涨的力度也是需要一个缓冲的,这就好比运动员在比赛开始之前会先做一个热身运动一样!所以我坚定看涨!

10.23黄金晚间坚定看涨!

对于现在的行情大家不要急,相信笔者的分析和思路,对黄金后市坚定看涨!我们先来看看日线图,黄金继续延续前几周的震荡行情,震荡区间在1215-1233,昨天行情一波大幅度的回调可以看出是继续维持前段时间的震荡行情,而且能够看出行情始终跌不破1220这一重点防守线,从技术面上来分析多头依旧强势,一切的回调都是做多的良好机会。





从4小时线来看黄金始终突破不了黄金分割的支撑线1220,不破防守线那么触底反弹上涨是必然的!并且从技术指标来看KDJ已然走出金叉,走势趋近于陡峭,这说明黄金日内即将迎来一波大幅度上涨,从目前来看黄金多次连续下探回升冲高,都是为了给多头蓄力做一个缓冲,短线震荡看上行,第一阶段支撑重点关注1220一线,第二阶段支撑重点关注多空分水岭1214一线,压制第一目标看向1233,第二目标看向1240,目前可直接多单入场,目标直指1233!


10.23黄金午间操作建议

1,1228坚定看涨,目标直接1240,严格带止损4美金。

2,不破1238-1240则空单入场,目标1222-1225,止损3美金




寄语


行情瞬息万变,就好比说笔者,刚刚抓到一波行情准备写1224的多单的时候,写到一半,行情已经涨到1228去了,虽然这个点位入场风险很大,但是弘豪依旧坚持看涨到1240,结果行情又猛彪到1231去了,这真的让弘豪很尴尬,一篇文章修修改改真是让人无力吐槽。因为弘豪在抓到行情的时候不但要写文章还要指导弘豪的投资朋友实盘操作,时间真的不等人。还是那句老话,抓得住的机会叫做机遇,抓不住的叫做后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