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0.23黄金空单解套三阶段,黄金晚间继续看涨?

其实在这个投资市场上,有很多投资者都没有自己一个思考和判断的能力,完全就是像一个木偶人一样只会听从老师的建议和判断,那么弘豪在这点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你可能赚小钱,但绝对赚不到大钱。弘豪在这个投资市场经营了这么多年,有一条很重要的经验,那就是“把钱投资在自己熟悉的行业里面”,就好比你没时间研究产业经济,就尽量买基金,别亲自短线投资股票,如果你真的要投资非本行业股票,那么就一定要花功夫去研究市场景气周期,打铁还需自身硬,你一点自己的思维都没有,老师给你的策略是对的还是错的你都分不出来。弘豪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弘豪愿意当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个投资市场上一起学习进步!



楚弘豪10.23黄金晚间再攀新高,后市继续看涨?

对于黄金后市弘豪一直坚持看涨,即便在昨天晚间黄金快跌破1220关键支撑位的时候,即便市场上有成百上千的分析师都坚持看空,弘豪依旧坚持自己的观点,黄金后市必然是一个上涨的趋势,所有的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做多。果不其然昨天黄金晚间还是没能够跌破1220重点关口,随后今天黄金日内一直持续上涨,晚间更是再创新高1238,这个时候市场上很多分析师已经觉得行情已经涨不上去了,要开始回调了。但是弘豪想告诉你们的是,黄金多头并没有结束,1238的高峰只不过是个缓冲点,1245才是今天黄金晚间暴涨的终点。




楚弘豪10.23黄金晚间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从技术面上来看4小时线单边已经暴力拉涨快20个点了,并且此时4小时线的KDJ指标还没出现下跌的趋势,这说明黄金多头上涨的力度丝毫不见疲惫,那么日内弘豪也分析过近段时间黄金多次连续下探回升冲高,都是为了给多头蓄力做一个缓冲,而今天晚上就是暴力拉涨的一个时机,所以对于今天黄金晚间后市的一个观点弘豪依旧坚持看涨,目标直指1245。




10.23黄金晚间策略

1,反弹上涨不破1245则空单入场,止损3美金,目标1233

2,回来下跌不破1233则多单入场,止损3美金,目标1245

楚弘豪10.23黄金空单解套三阶段

想必今天晚间黄金一波爆力拉涨导致很多朋友的空单都被套进去了吧,在这里弘豪分为黄金三个阶段来为大家解惑。




黄金第一阶段空单解套

1,1220-1222附近的空单,这个点位的空单弘豪能理解,毕竟昨天晚间行情跌至1220处的时候市场上很多分析师都看空,你们可能并没有看到弘豪的策略。对于这个点位的空单就目前来看,不要再去想着获利出局或者保本了,行情明天最多回调至1233附近,这个时候是你砍单的最好机会,如果你不愿意砍那么弘豪建议你直接锁仓吧。

黄金第二阶段空单解套

2,1229-1231附近的空单,这个点位的空单也很正常,毕竟1230是近段时间一个重点突破的高位,所以在1230布局空单也很正常,对于这个点位的空单还是有那么一丝丝可能保本或者获利出局的机会的,但是弘豪还是建议在1230-1233一线的时候砍掉,宁愿不赚这点钱也不要让自己冒这么大的风险

黄金第三阶段空单解套

3,1233-1236的空单,这个点位的空单其实解套再简单不过了,行情只是回调才能更好的冲击高位,那么既然黄金后市必然上涨,那么回调是必然的,因为行情不可能一下子暴力拉涨40-50个点,这中间是存在一个缓冲的过程的,而回调的过程就是缓冲的过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