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0.29黄金周初操作建议,10.28黄金周评和布局

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楚弘豪,在这里我想说一个观点就是“只争朝夕”,弘豪不会以过去的成败论英雄,那是因为我只在乎现在!在这个投资市场上,我不希望你跟我谈什么过去扯什么未来,太空洞太虚无,我不爱听也不想听。我只把握现在,作为一名分析师。盈利,你就是王者;亏损,你就是狗熊!




10.22-10.26行情回顾

周一,黄金在1227的点位开盘,日内持续走下跌,晚间虽然下探至1220.01的位置,但是依旧没有跌破1220关口。最后在1221的位置收尾。

周二,黄金经过周一的回调开始触底反弹,先是在午间的时候突破了高峰点位1233的位置,其次在晚间冲击1240关口失败,上探至1239的位置,随后逐渐回落。最终在1229的点位收尾。

周三,黄金经过周二一波强有力度的冲击之后,逐渐在1220上方站稳跟脚,日内持续走一个高位1225-1233的区间震荡。

周四,黄金在经过周三的一波高位震荡之后再度冲击1240一线,最终以失败告终,上探最高至1239.06

周五,黄金日内持续1233附近震荡,晚间在持续攀爬的过程中经过机构的拉盘直接突破了1240关口,上探至1243.28的位置,这一次突破1240关卡并没有让黄金在1235上方站稳跟脚,上涨来得快去得也快,行情在上探1243之后不到一个小时之内回调至1231-1234的位置




这一周行情时而暴涨时而猛跌,但是都没有能够逃脱出弘豪的五指山,弘豪并不想做什么一周盈利的数据表,因为弘豪始终觉得数据能做假但是实力做不了假!弘豪希望在这个投资市场上与你一路同行,为你遮风挡雨,与君共勉!由于某些问题文字图片可能不全详情100度楚弘豪。

10.29黄金早间技术分析

从目前来看黄金多头无比强势,连带美指的走强都影响不了黄金上涨的力度,一旦美指下跌的厉害,那么黄金暴涨十几二十个点只在瞬间!并且从最近的消息面来看各国央,行都在加紧囤黄金!如果美联,储继续加息黄金将取代美债成为“终极避险资产”这将给黄金后市上涨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支撑,并且弘豪认为在市场存在重大风险的同时,黄金的价格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从技术面来看,各项指标都指出黄金下周开盘之后会先走一个回调修正的过程,回调的区间在1228-1233,短线支撑重点关注1225的位置,黄金在下周会再度冲击1240关口,下周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金价是否能够在1240上方站稳跟脚,这会对黄金后市起一个极大的影响!




10.29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25-1228则多单入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8-1240

2,不破1239-1243则空单入场,止损4美金,目标1230-12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