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1.4黄金周评,11.5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后市继续看涨

楚弘豪---前言语录


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人生往往是怕什么来什么,当你看淡得失、无谓成败的时候,反倒顺风顺水、遇难成祥。弘豪认为在这个投资市场,心态永远都是盈利的第一因素,有时候你越是怕它(下跌或上涨),它越是嚣张跋扈,你面对它越是心平气和,它反而顺应你的思维去波动!一个良好的心态可能不会让你一定成功,但是没有一个良好的操作心态那么你一定处于亏损的状态!





10.29-11.2行情回顾


10.29周一,黄金在10.26晚间的时候经过机构的一波拉盘,上探至高点1243的位置,但是涨的快跌的也快,几个小时之内黄金又从1243的位置重回1233的强力支撑位,10.29周一一来黄金就开启的下跌之路。


10.30周二,紧接着10.29黄金暴跌的趋势,跌破1220的强力支撑位,下探至1219的位置。


10.31周三,黄金以1222的点位开盘,日内空头一路高歌,直接跌破1220和1214的防守线,最后在1211的点位止住了下跌的趋势。


11.1周四,黄金经过前三天大幅度的回调,开启了大反攻,日内直接开启单边拉涨形态,直接从1214的位置上探到1237的点位,最后在1233的高位收尾。


11.2周五,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值为25万, 远远大于预期值,但是让人想象不到的是利空黄金的数据,黄金的行情却始终跌不下去晚间总共波动了6个点,一直在1233附近震荡,美国十月份非农数据着实让人索然无味,跌不下去涨不上来!





本周黄金的行情真可谓精彩绝伦,让众多投资者好似在坐过山车一般,弘豪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本周行情具体的分析。在这里我有二点想说的


一,黄金自10.26周五机构拉盘一波冲破了1243的位置,随后一下就跌回了1233的位置,这明显是诱多行情,这个时候行情已经暗示后面会进行一波大幅度的回调,为什么呢,因为1240作为一个强势压制位,黄金三针探顶却始终没能够在1240上方站稳跟脚,之前弘豪也跟大家讲过一个道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黄金多头经过这三次的冲击已经精疲力尽,必须要做一波大幅度的回调来给多头蓄更多的力,因为黄金整体趋势是看涨的,只要大局方向不变,一切的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做多!


二,前面的文章我也提过很多,因为美联储加息的原因,导致美国的利率不断的提高,从而刺激了美国负债累累,美国的经济逐渐在衰退,从最近的行情我们也不难发现的是美指高度走强都对黄金走势的影响不是很大,其次我们可以发现各国央,行不断的加大力度收购黄金,从而导致市场上黄金货源不断的短缺,黄金价格也会不断的上涨,有一句话很形容现在黄金的状况,物以稀为贵!





有时候其实机会就紧紧地在你眼前,只是你始终不愿意伸出你的手抓住它!那弘豪也一点办法都没有,这周以来弘豪再一次大获全胜,按理来说我应该做一个表来彰显我的战绩,但是弘豪却不愿意这样做,因为数据往往没有实力的体现来的更真实,毕竟战绩太耀眼你又说假,战绩不行你又说这个老师实力不咋样!所以弘豪更愿意用自己的实力去征服那些不愿意相信弘豪的朋友!



11.5黄金早间技术分析

黄金后市整体看涨我就不过多解释了,前面的文章说过太多了!由于下周二是“美国中期选举”这将会对美指的走势造成一个重大的影响,从而导致黄金的走势,那么在“美国中期选举”来临之前,黄金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所以下周一黄金后市会继续做一个修正调整的过程,由于非农数据利空,也没有破位1230,所以弘豪看好下周初黄金在1228-1236区间震荡修正,即便下破了1227一线支撑,弘豪觉得这反而给了更好的多单入场点位。所以下周初的操作思路依旧以逢低做多为主


从日线来看黄金多头依旧强势,日线KDJ指标已经走出金叉走势,MACD快慢线均处于0轴上方,4小时线各项指标指出黄金下周一会先做一个回调的过程,正如上文弘豪所说的在“美国中期选择”之前黄金不会有太多的变动,所以下周一我们重点关注入场点位1227-1230区间,重点阻力主要看向1236和1239,1236年度顶底转换压力不用多说,1239作为黄金前段时候始终突破不了高峰点位也不用过多的解释!


楚弘豪11.5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1227-1230多单入场,止损5美金,目标1240-1245


2,不破1236-1238则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25-1228





最后我们来说说多单空单的办法


首先多单就不多用说,只是时间问题。我们重点来说1211附近的空单吧,由于这周黄金周三行情跌破了1214一线重点防守线,所以很多分析都认为空头即将来袭,多头不复存在,所以选择跟着这波下跌趋势,事实就是周四黄金大反攻单边拉涨20多个点,在这个点位空单被套的原因很明显就是你们的操作思路错了,对于这个点位的空单,我只能建议你们重点关注下周二的“美国中期选举”黄金是否会进行一波大幅度回调然后你们选择合适的点位砍掉,或者锁仓!由于每个人被套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都不同,所以弘豪只是简略的说一下自己的思路,具体怎么还需要看你是否愿意相信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