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1.29黄金未来我们要做的是让黄金交易变得简单,轻松愉快!

真金不怕火炼,实力绝不藏着掖着,弘豪的文章每天全网实时更新,实力全网公认,昨天晚上多单收割24美金利润,今天1223多单继续赚钱!




我是楚弘豪

资深贵金属分析师

没有什么特邀嘉宾,名牌大学毕业等等耀眼的称呼,只需要用二个字来形容“资深”,丰富的盘面经验能够告诉我,什么单子你能抗你能解,什么单子我知道你一定能赚一定亏损,有句话说得好,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会用我丰富的盘面经验和技术指标告诉你投资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

11.29黄金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周三在文章中弘豪一直强调,周二晚间一波下跌并没有突破1210这一有效的支撑位,那么本周之内黄金势必会再度重回1220上方,所以昨天晚上弘豪一直强调在1211-1214区间做多,多单拿着不要慌!周三晚间美联储鲍威尔的鸽派发言黄金一路拉涨到1226的高位,顺势多单加仓,黄金多头瞬间收割24美金!跟对老师,盈利就是这么简单

从目前来看黄金已经逐步企稳1225上方,既然26支撑已经破位那么晚间黄金势必会看向1230一线,之前有提过黄金上周一直横盘在1218-1230区间,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缺少一个契机,那么这个契机弘豪认为就是美联储鲍威尔的鸽派发言,既然黄金上涨的契机来了,我们就要跟上节奏,做单一定要沉着;冷静;守株待兔;抓准时机一击必胜,我们做单的思路是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稳健盈利一向是我们的宗旨


短线支撑重点关注1219-1220一线,上方压制先看1230,再看1235



11.29黄金操作建议

1,不破1230-1233则做空,风控1235-1236,目标1220-1222

2,不破1220-1222则做多,风控1216-1217,目标1230-1233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闭眼做空无脑赚钱

最近弘豪始终在文章中强调,一切反弹都是为了修正原油空头,无闭做空无脑盈利,我不知道那些原油做多单的朋友怎么样了,但是我只知道跟着我做原油的朋友再次赚的满盆钵体,跟对老师,盈利就是这么简单,而且周三弘豪在文章中也有说过,美国11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公布值为357.7桶,是利空原油,这就更加要做空了,结果还是有的朋友去做多,你要给这个市场白白的做慈善,弘豪也没办法,虽然俄罗斯石油企业和俄罗斯能源部认为需要与欧佩克一起减产但是弘豪依旧坚持高空的思路,操作上,反弹51.6空,激进现价空,防守52.2,目标先看50.1



在这个市场上有很多人都赚钱了,为什么赚钱的那个人不是你,弘豪在这里告诉你,那是因为你没有跟对团队,找对老师!弘豪每天的操作策略实时在一牛财经,汇通财经,东方财富网等等各大财经网站发布,策略全网公开,实力全网公认,你还在等什么呢?如果一个人知道自己的错误还不去改正,那么这个人无药可救,如果你还懂得改正,知道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那就请你跟我一起见证奇迹的诞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