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1.22黄金原油欧盘最新交易策略,单子被套看这里!

格局是被野心撑大的,事业是由梦想激发的,成功是由磨难炼成的,人生是由经历铸就的,大格局才有大胸怀,大气方可成大器,坦荡从容,永远相信,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只要勤奋与坚持,在这个交易市场上你一定可以成功,因为天道酬勤,所以爱拼才会赢!人生因有梦想而伟大。没成功之前要不断的进修自己的,等机遇来了你才能稳稳妥妥地接住,不会因为没能力而错过。



超级复盘1.21 - - - 记录交易瞬间的每个精彩

上周五黄金一波深度回调到1280一线早有预料,首先金价在1290上方高位徘徊二周之多,始终没有能够突破1300重点关口,有一句行话说的好,久攻不上必要深度回调,那么行情也是如期而至,既然看深度回调,那么周一我们的重心自然放在1276一线支撑,并且无论是在周末还是周一的文章中,我反复强调1276一线多,点位抓的十分准,行情无时无刻不在,只看你什么能不能把握住!



黄金方面

中美贸战谈判乐观向好,市场避险情绪消散,股市领衔风险资产走高提振美元上行,美国宏观数据靓丽以及欧系货币疲软拖累金价,但美国停摆问题、美联储鸽派基调以及脱欧不确定性依然在一定程度上给予金价提振,所以弘豪认为黄金后市还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

技术面上看黄金依然处于1276-1298美元之间维持盘整,虽然濒临区间的底部,但趋势上短线依然偏多,所以今天日内操作弘豪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点位上,短期上方阻力位1283-1286,短期下方支撑位1276-1272。



1.22黄金欧盘交易策略:回调1276附近多,风控1271,目标1285

原油方面

原油弘豪在之前的文章就反复强调,自油价跌至42.3的时候就坚定看涨,第一目标剑指50上方,破位看60!现在原油已经成功站稳50.0上方,那么下一目标自然放在60上方,原油长线多单已经在52.0成功减仓获利出局,还剩2手多单继续博取60上方的利润。

短线来看油价冲高54.2位置后回落,但是当前依然站稳53.5上方,属于压力位置下的正常震荡。原油还是继续看多,等回调低位多。油价现在重点关注上方54.5压制,如果能一举突破日内高点54.5上方空间将会打开,但是如果不能有效突破,此位置追多就会陷入比较尴尬境地。所以操作上面依旧建议回调53.1-53.3多,防守52.8,目标5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