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弘豪2.19黄金原油欧盘最新交易策略,多头无止境!

不管你昨天有多优秀,代表不了今天的辉煌,要时刻对市场抱着一丝敬畏,昨天的太阳永远晒不干今天的衣裳,用最好的心态迎接每一天交易,成功将离你们不会太远。


超级复盘 --- 记录每个交易瞬间的精彩

昨日黄金早间在文章中便直接给出反弹1328-1330一线空,晚间黄金多头直接率先分批止盈出局,为什么会在1328-1330布局空单,昨日早间的文章也提过,近期黄金一直在区间1300-1320震荡,犹豫平静湖面下的暗流不断在涌动,并且上周五黄金受消息面的影响直接打破震荡区间,这说明黄金多头依旧强势,并且昨天是总统日,晚间美盘提前休市,这样一来预计昨日日内行情波动不会太多,所以早间给出1328-1330一线空,晚间行情也是如期而至!


黄金方面

黄金方面早间便在文章中提过,由于昨天黄金收盘在1325上方,那么今天黄金先看探底回升,亚盘黄金行情也是如期而至一波短暂回调下探到1322.7的位置,目前金价正处于一个触底反弹上涨的过程,昨天晚间在1327布局的空单今天也是顺利出局

今天黄金欧盘继续看触底反弹涨,目标先看昨日高点1327.5,破位延续看1330,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20-1322



操作上,多单耐心持有等待老师通知获利出局,还没进场的朋友还请重点关注弘豪晚间的文章策略!

原油操作方面

在去年的文章里面,老师就反复强调过,自从原油前期跌至最低点42.34,下方已经没有太大的下跌空单,原油多头必定开启攻之路,并且有望50,60上方,但是秉持着落袋为安的思路,所以在52.3的位置平了8手长线多单,剩下的2手坚定看到60上方,而现在原油最高已经上探至56.1的位置,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大区间50.0-55.0的震荡终于被打破,这说明原油多头趋势依旧强劲


操作方面:

上方阻力56.30-35一线,日内触及空,损56.9,目标55.40-50.

下方双底支撑55.40一线,触及可多,损54,8,看56.2一线


由于网站原因部分文字图片不全,全文可搜索标题查看其它财经网站全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