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3.20黄金加息后趋于平稳,日内看1245走震荡!

  人类心理的致命弱点---恐惧和贪婪。为什么会恐惧,多次的失败,无原则的止损,资金就在在经意间的因为无数次止损越来越少,以至于明明看对了也不敢下手,犹豫,看错一直做,看对不敢做!做对不敢看,做错一直看。为什么贪婪,贪婪就是赌博,在错误的方向上贪婪只有把自己引向无限深渊。




  黄金:



  黄金上周的过山车行情过后,今日的行情相对于比较平稳走震荡,在早间小幅拉升一波至1235一线后,欧盘开盘行情开始回调,总体站稳1230一线,多头得到延续,力度稍有松懈。上周五盘,一诺坚定看涨黄金,多头在此前一日触及1233美元后承压回撤,最终也未能收过1230美元上方,但是大级别周期的势能得到释放,因此多头走出延续行情符合技术形态特征。



  在上周市场加息影响下,黄金逆势上行,其中年内加息三次以及明年的加息计划被市场解读为鸽派基调,因此黄金得以反转上涨。也就是自此开始,市场看涨情绪得到一致跟空前高涨。如果上周加息时候的市场表现,黄金下探跌破1200关口支撑后,由于三月议息会议加息是板上钉钉的事,因此市场形成高涨的看空氛围,结果呢?自不必多说。



  目前的市场情绪与之加息前的表现如出一辙,但是自去年下半年开始的黄金走出一个规律!那就是几乎每一次的单边都是在慢热中发展的,无论是多是空,然这次我们所看黄金中期上涨目前是1250美元,目前价位距此不到20美金,空间上不大,但只要接近或上破,就是意味趋势的延伸。




  无论是看涨情绪浓厚,还是上行空间受限,都阻挡不住慢热中的多头,至少上周开始后的涨势在技术上已经成立,交易必须执行顺势原则。同时消息面欧洲各国的总统大选所面临的政治危机跟美国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都是地域紧张局势再升级的导火索,是提振黄金价走高的支撑与信心具备,所以我们大可不必担心,中长线的单子可以继续持有。



  技术面来看,周线上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大阳,没有形成吞没,但力度可见一斑,同时实体部分有效上穿均线阻力带,短周期指标更是配合K线延展上行,周线已经形成多头形态,随着氛围的增加,延续上行问题不大。日线方面,今日反弹站稳周期均线以及布林中轨上方,有效打开了上行空间,周期指标同样配合到位,日线看涨成立。目前上行强阻力位于1237-38附近,此位是下行趋势线有效压力,因此今日反弹必须得突破才能形成延续。今日交易,在早间错过跟多行情后,现在没有追进的必要性,因为风险大过了利润,首次见1237一带可尝试性做空,此位有效承压后,那么再看回补空间与力度布局二次多单,



  日内我们可继续看震荡,短周期先看上方1238一线阻力位置,区间阻力在1245-1250一线,在1230一线支撑的情况下我们可在1230-1232一线做波多单,上方看到1238,破位继续看1245,在不破阻力位的情况下可轻仓做空,目标看1230,思路继续延续低多。



  今日操作策略:1228-1230做多,止损1222,目标1238,1245,1250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大师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