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3.23黄金1250决雌雄,日内看涨回调多!

  确定了短期上升趋势线,且趋势发生加速加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盯住趋势,顺势操作,在短期趋势没有改变之前,操作将一如既往的追随趋势,观察趋势发生的变化,将其变化记在脑中,什么都改变不了我对趋势的信心,我相信它给我的利润。在市场没有发出改变多头的信号,思维也不要变,要记得市场没有永久的多头与空头。




  黄金:



  金价在经过暴涨后,昨日的行情趋于平静,整体走震荡盘整,亚盘期间上攻1250一线阻力受阻,欧盘小幅回落至1243附近受阻,美盘多头再次上攻1250一线还是未能突破,昨日的文章一诺给出亚盘空一波看力度,美盘看涨思路是比较精准的,虽行情未能到达进场点位1238一线,看涨思路是没有问题的,目前来看下方1243一线已有效的形成支撑,上方1250一线阻力,今明两天的行情才是重点,能否继续延续涨势我们拭目以待。



  本轮的这波多头形态是比较强势的,虽然今日没有大的一个突破,短期内的盘整是为下次冲高做准备,和上轮1264-1195的回撤一样,行情极弱走法持续连阴,本轮1195-1250附近的反弹日线也是持续连阳形态。之前的文章一诺提及的几个重要的阻力点位,在经过此轮上涨后已经破位,目前从技术面来看前期的高点1264为最后一道大的防线,今明两天若顺利破位,那么下周多头将继续延续,看1300的问题不大。




  今日已经周四,周线来看本周收阳是没有问题的,均线系统阻力已破,在经过上周1200止跌收阳后,周线将两连阴,形态上有继续上冲高点的条件,日线昨日再次收阳形成六连阳,同样均线已无阻力,有效站稳BOLL中轨,看布林上轨1264一线阻力,多头趋势明显,短周期四小时级别,昨日站稳5日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同样已无阻力,沿布林上轨排列运行,开口进一步扩大,运行通道继续上行,技术链整体多头趋势依然非常强势,在经过昨日的盘整后,今日一诺预计行情将进一步的突破,1243一线形成有效支撑已经说明问题。



  今日先关注上方1250一线阻力,下方1243一线支撑破位情况,亚盘直接做多,欧盘若回调继续加仓多,美盘看力度才考虑做空,目前的消息面和技术面给到黄金多头支撑,目前只需关注前期高点1264一线,此轮上涨破此位置的概率一诺认为是非常大的。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1245-1243做多,止损1238,目标1255,1264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大师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