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3.23黄金短期受阻1250,原油回调多!

  1250美元有效到达,此位承压如期回撤。昨日盘黄金白盘时段最低下探1244美元后开始企稳,借助欧盘所蓄积的势能,多头在晚间后夜时段艰难攀升至1251美元。这是我们昨日盘中所研判出的上行目标位,同样也是压力位,此位恰是周线级别下行趋势线的压制点。在连续上行,空间受限,势能衰竭情况下,我们果断于此布局了空单博回调的交易策略。




  之所以黄金在白盘以及晚间美盘开始后表现强势,主要还是受到美指此前一日弱势走低后的延续,给予黄金提供上行支撑。好在盘中最低触及99.54一带后开始企稳,不过这并不是定义黄金回调或改变走势方向的唯一指标,只是做局部参考而已。



  此外,昨日英国国会大厦枪击案这一恐怖袭击引发黄金避险情绪,英镑受挫下探。但是可以看到,黄金在最高触及1251美元后已失去了再上行的动能,对于英国会这一恐袭事件是已消化殆尽,加之此事件影响范围并不大,所以提振黄金上行实为有限。




  黄金:若1250美元一带有效承压,那么1263前高在短时间内就难以触到。来看日线级别,昨日维持高位一带整理,最终价收得也较高,同时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MA5处在1240一带起到支撑作用,短周期指标则拐头开始下探,彰显出上行势能的不足,因此日线不过分看涨。4小时上,高点承压后连续录得两阴,实体部分虽不长,但可以确立空头回补的需求是存在的,短期均线拐头下探,有意形成死叉放量,短周期指标更是率先开启了下行,只要欧盘前下破位1244支撑,那么寻求1240就不无可能,届时空头下探空间才会有效被打开。昨日盘金价上涨1250一带我们给出空单策略,留有到现在,目前空单小幅获利中,在涨势乏力,空头初现情况下,今日盘交易继续保持高空看跌为主,随着走势趋弱,下方支撑延伸至1240以及1236一带。



  原油:EIA数据大幅利空油价,但由于此前极度下探消化了空头空间,我们盘中所给47.6空单刚好触及47首要目标位后获利。日线上,录得低位十字星,长长的下影线彰显出支撑的有效,当然市场不会因为一根十字星就反转或改变方向,不过下行空间难以在延续,但这不代表终结。日线上目前面临周期均线压力,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所以日线谨慎看空。4小时方面,反抽站稳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上行,缺乏势能指引,4小时有意止住跌势,但需时间以及周期形态上的再确认。今日原油价交易,我认为可先保持低多,如若盘中能有效上破48.5阻力,那么多头才有乏力拉大空间的势能,否则避免不了长时间的整理蓄势。



  黄金策略:



  1:1248做空,止损1252,目标1236



  原油策略:



  1:47.7做多,止损47.3,目标48.9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大师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