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3.28黄金日内走区间看1248,原油二次反弹走震荡!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万事万物总有其发展的规律和道理存在,顺应自然是大多数得道者的心声,存在即为合理。投资市场上,自然之道或者说顺势之道才是诸多交易者所追求的基本法则,我们无法更替价格的涨跌,左右多空的方向,在笔者看来唯一能做的是在投资市场,观其行,查其意,谋其动,成其事!




  黄金:



  昨日早间黄金高开高走,至1252一线,涨幅达7美金,在经过上周的盘整后,黄金在本周一迎来开门红突破阻力位1250并站稳,行情进一步明朗化,在开盘后黄金一直在破新高,多头持续走强,一改上周的颓势,亚盘期间金价屡创新高走单边,欧盘走震荡盘整,美盘开盘后小幅拉升一波至日内最高点1261附近,随之急剧回调至1252一线受阻,跌幅达9美金,后市行情走震荡。



  消息面,投资机构对黄金的做多热情有所增加,上周五,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理财经理在连续两周削减多头头寸之后,在3月21日本周增加了纽约期金的净多仓头寸。实物黄金方面,全球最大的黄金ETF,纽约上市的SPDR黄金股,上周五减仓1.8吨。数据显示,中国通过主渠道香港净进口的黄金按月比增加了50.8%,2月份为47.931公吨。




  图中来看,周线上价格目前企稳在1252点位上方发展,价格在周初跳空高开走高后并未再次回踩此点位,反而继续上行测试1262附近后走出修正,阶段性上布林带目前出现开口趋势,价格企稳在均线带上方发展,短期1252前期反向压力的回踩修正或将发展,只要此处无法实际破位则缠绕式上行将继续,且日线上价格目前辗转在V形态反转的直线上,价格短期而言有连阳蓄力之势,上方的压力在V形态端口1262位置,只有再次测试并突破此处才会进一步上攻,否则连续高位修正会有深度回落风险的来临,四小时周期上价格目前持稳在缠绕式上行模式中,阶段性的上行趋势线较为完好,短期会有回落修正出现,但只要价格对点位1248-1252的支撑区域修正完成,此处支撑区域,那么价格将继续完成缠绕式上攻的后续部分,所以从目前的格局上来看,日内先关注上方12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0一线支撑,操作以低多为主。



  昨日单边行情达15个点,打破上周的盘整局面,本周金价有较大的突破,上周一诺的文章中也分析过1264一线是一个重要阻力位置,昨日突破后按市场规律来看,会有一波回调行情,那么今日我们先看一个回撤力度,目前来看已经触及上方阻力位置,日内预计会以区间波动为主,今日亚盘先多一波,欧盘看力度,美盘看回调,现价在1254附近,看到1260附近,上方1260-1263附近直接空,看回撤力度,不破1248一线,我们依然看多不变,重点关注1248一线破位情况。



  今日操作策略:1248做多,止损1243,目标1255-1258;1260做空,止损1265,目标1252-1250



  原油:



  已经是第三次在47.0附近受到支撑,由于短线的震荡格局,使得破位缺少量能,而每次的开盘价都中性偏高,短线下行后接近低点已经走了1美元左右的空间,这对于震荡行情基本上就是单日的波幅了。周一的空间相对就更有限,故出现昨日的下探回升收高也就不足为奇。日图继续底部震荡,短期不下破47.0.仍要谨慎对待,连续出现下探回升的下影线,虽然形态显弱,但通常做底的形态也是伴随这种连续底部诱空的格局,所以目前可能是在蓄势破,也有可能在打底稳固支撑,具体要看后面形态转换。当然要确认是底部止跌的话,必须站上颈线49.60才能确立。




  短线图:探底回升,4小时和小时图仍有所支撑回稳,介于最近的反复格局。目前守住底轨支撑,同时布林道下轨收缩,而目前的大区间则是47.0-49.0宽幅整理。现在位置仍处于中性,今日仍难走出区间,往上还有1.5美元左右,往下还有0.8美元,结合现在小时图的K线偏向反弹,故短线可能是先上测区间上轨再继续承压震荡,操作上围绕区间做震荡。



  今日操作策略:47.60-70附近短多,止损47.10,目标48.50,49.0;49.0附近空,止损49.60,目标4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