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4.18黄金今日先看回调,原油继续空操作建议!

  价格不会绝对跟随某一种特定的方法跳动,它的韵律是在不断的转换,市场很简单,人性很复杂,价格的跳动无处不在,而参与市场的人的情感却受新闻以及经济数据等因素所左右。尽管价格运动有高度的随机性,但市场并不完全随机的,市场唯一的确定性就是不确定性,但市场的趋势与拐点可以确定,在混沌无序的市场中存在着有序的规律,经验可以过时,但原则永远不变,市场的主力操盘手法可以变,但人性在市场面前起伏的情绪千年不变。




  黄金:



  黄金昨日总体波幅不大,早间高开高走后,亚盘涨至1295一线周线BOLL上轨后走出一波下行行情,至日日最低点1285一线,美盘多头开始发力涨至开盘价附近,后市行情再次下跌至1280附近,总体走震荡偏空,昨天文章一诺分析过1290一线是是周线强阻,可以操作短线多单,1280一线盈利出局,反手多的思路是比较精准的,对于经历了上两周的火箭行情来说,昨日的行情是计较小的。



  特朗普上周二开始的秀肌肉,到本周没有出现进一步扩大事态的情况,现在还不好说是否真的会开战,但不管开不开战,我们按走势顺势去操作即可,经过昨日的行情,黄金从1250到1295的这波涨势,开始有回调的迹象,这是符合交易逻辑的,回调是必须的,那么要看的是能回调到哪里,从而抓住每波行情。




  日线,昨收大阴,开盘价位于5日均线的下方位置,BOLL开口向上运行,短期指标有回调需求,周线在5连阳后,本周在触及BOLL上轨后首次开始有收阴迹象,周线的防守点在5日均线1264一线位置,短周期四小时图看,5日10日20日均线形成金叉拐头向下运行,价格处在金叉下方位置,BOLL开口哦缩小非常明显,短期指标的空头趋势明显,总体来看今日我们先看一个回调力度,日内看1270一线防守点破位情况。



  操作思路,今日先关注1280一线位置破位情况,破位我们考虑转变思路跟进空单,今天先看回调力度,多单同样看1280一线确认不破,再来布局也是不晚的,大趋势我们还是看多的,这波回调不是反转,是金价经历了上两周的暴涨行情,回调盘整,视消息面的变化来决定。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1288-1290做空,止损1295,目标1280,破位继续看1272



  原油:



  原油目前市场乐观预期,减产协议如期延长的可能继续增加,但美国继续增加原油产量,这将破坏OPEC限产保价的努力,叙利亚局势恶化给油价提供的支撑目前有所消退。




  叙利亚的局势动荡可能对伊拉克造成不利影响。同时,伊朗对叙利亚阿萨德政权的支持可能会进一步引发美国对伊朗的经济制裁,限制其原油出口。OPEC延长减产,油量减产未能如愿,以及叙利亚的局势恶化对油价的支撑消退,导致油价上行力度不够,上方承压,后续原油会再续下跌,投资朋友需请注意。



  昨日油价亚盘短线急跌一波至52.7后整理反弹,美盘突破53.2一线受阻回落,这种行情我们只需要坚定我们最初的思路即可,千万不要被暂时的反弹所迷惑,保持看空的思路去操作依然是我们短期内的主要思想,小时线在价格在52.3位置形成重要阻力位。油市多头在油价近两周大涨后,获利了结,空头趋势出现。重点关注下方52.7一线的支撑,上方53.8一线的阻力压制。



  操作思路,以52.7为防守点,破位直接追空,上方关注昨日高点53.2一线,多单看51.5一线强支撑在考虑进入。



  今日原油操作策略:52.8-53.0做空,止损53.5,目标52,破位继续看51.5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