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4.19黄金看区间,原油看52美元EIA看空操作建议!

  投资市场只有自己才是最大的敌人,没有人可以替代你的位置,只有来源于正确的理念及思路,养成良好的交易习惯,坚守纪律,才不会被市场给淘汰,市场如此,如果错了就及时改正,人生如棋,落子不悔!市场亦如此,愿赌服输。




  黄金:



  走势精彩纷呈,利润增长喜人。昨日盘黄金市场在白盘时段维持一整天整理,近期这样的市场运行已是司空见惯,横盘整理也已是必备。无论多空单,能够入场的都没有利润可言,因为波幅有限。只要方向对,只要坚持住,突破的时机就是收获的时刻,欧盘中所给1285空,晚间下破1279果断提示利润落袋,随即反手多,随后市场在此企稳实现V型反转,空单及时获利了结好在及时反手,完美把握两波行情。



  中期趋势发展方向是明确的,短期回补蓄势只是技术性修正。1295美元是本周一黄金上行创出的新高位置,就在临近千三关口之际,市场承压以及出现修复实属正常不过。作为重要的心理关口跟技术阻力,1300美元的位置决定着黄金后市能否起涨以及将趋势延续的标志。




  基本面的支撑是黄金看涨情绪高涨的有效因素。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没有因为试射导弹失败而降温,法国总统大选紧张局面也没有改变。就在昨日,英国首相突然宣布提前举行大选,让危机中的欧洲局势雪上加霜。然而当下最为重要的是周日即将举行的法国总统选举,这次极有可能再出现黑天鹅事件,无疑加剧了市场波动性。目前来看黄金没有被大幅抛售的理由,同时投资需求受到地缘风险危机增加变得日益高涨。



  昨日市场横盘整理后于晚间盘最低下探1279一点,我们早前坚守的空单在此及时获利,随后企稳形成强有力反弹,多头收复所有失地的同时也让日线又阴转阳。今日价格再度回归高位整理,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周期均线维持多头发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显不足,不过整体处于强势中,日线维持看涨。4小时方面,昨日晚间拉升后录得一根大大的实体阳柱,就算受到上方前高阻力影响,空头的回补也不明显,因为拉升过后的强势势能存在,今早间价格开始小幅回撤,布林带急剧收口,价格企稳周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不过势能不强,4小时有回补需求,视下行力度看空间大小。



  震荡也好,横盘也罢,认准的方向一定要坚持,入场的单子一定要坚守,耐心是换取利润的有效途径。由于收高后的强势,加之基本面的有效支撑,眼下黄金交易最好就是低多看涨,如若没有好的高空位,就要回避空单交易,地缘政治的发酵随时都有可能引发出黄金市场的大涨。今日交易保持1280上方做多,看反弹1295高点以及1300关口为目标。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1282做多,止损1278,目标1300



  原油:



  油价在经历上周的爆炸新闻轰炸拉升一波,在本周逐渐回归本质,在触及53.8一线强阻,原油昨日开始回调,高点在变低,亚盘小幅下行一波走空头,欧盘期间由于受消息面的影响,油价走出一波急跌,52.7一线跌至52.1,美盘受美指影响,迎来一波反弹受阻于52.8一线,后市行情走出 ,昨天的早评给出52.8一线做空的思路是比较精准的,长期关注一诺的朋友相信都会有一个不错的收益。



  消息面上,阿联酋能源部长发表言论说到阿联酋计划到2018年将原油产能提升至350万桶/日,包括俄罗斯Tatneft石油公司也说到如果原油减产协议未被延长,将在2017年增产原油50万吨,以及联合石油数据库公布数据来看沙特2月份原油产出环比增长26.3万桶/日至1001.1万桶/日,这给多头带来的伤害是比较致命的,外部大环境受地缘政治的影响,油价从47一线涨至53.8一线,市场上一度认为将会破年内新高,昨天欧佩克消息的公布的,对于后市的行情来说留下了不确定因素,早间公布的API数据很好的验证了这些消息面。




  大家也都知道减产协议一直以来问题重重,这对市场投资者来说,一直是将信将疑,说句不好听得话,还不如上周美国打叙利亚丢的50枚导弹来的实在,但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去面对这样的一个结果,日线来看,昨日再次收大阴,形成两连阴,BOLL通道向上运行,价格承压5日均线下方位置,均线系统整体向上运行,短期指标来看空头动能有所减缓,总体属于一个多空争夺的的一个格局,大趋势还是看多。



  四小时图来看,价格围绕60日均线上方运行,目前价格承压20日均线,短期指标来看空头动能开始减缓,有触底反弹之势,BOLL通道向下运行,开口缩小,价格承压于中轨位置,整体来看下方52美元经昨日并未破位,形成强支撑,整体今日重点关注此位置的破位情况。



  操作思路,今日可以围绕52美元一线来进行操作,破此位等反抽做空,不破则以依然以多头为主,上方52.7一线阻力,下方依然看51.5最后一道防线,今日是一周一次的EIA,从上面分析来看,今晚EIA一预计利空油价是大概率事件,单幅度不会太大,具体的布局晚间一诺在线指导,需要的朋友请及时的联系一诺。



  今日原油操作策略:52.5做空,止损52.8,目标52.0,破位继续看51.5(51.6做多,止损51.2,目标52.6,破位继续看53)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