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4.21黄金短中线开启,原油反弹空操作建议!

  投资没风险,风险来源于失控的风险,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是人心的解读!永远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相信市场永远有机会,市场一定会有机会给你出手并且不会把你丢下,持平和的心态、保持猎人的耐心及擦亮眼睛静待出击。




  黄金:



  今天是周线收官,对于本周的行情来说,相对上两周是比较小的,整体走震荡,上受特朗普的开战言论,在本周来看,目前并未有任何进展,朝鲜方面一时半会也不会开战,因为这不是开玩笑的,一旦开战将会是下一个世界大战,这个风险太高,火可以玩,但也是会有一个度的,所以在后面的行情,我们暂时先不去看这一方面的消息,接下来我们重点关注法国大选的进度,届时将会有一波行情,具体的分析我们晚点在来分析,先来看眼下今日的行情。



  周线在经过一轮上涨行情后,本周首次收阴,目前来看本周不出意外收阴是板上钉丁的事,本轮收阴不是反转,我们可以看到周线的上行通道是比较完整的,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涨势,属正常回调,日线偏空,日线来看,昨日虽收小阳,但高点在降低,上行通道依然完好,本周行情典型的冲高盘整走势,上方1295一线周内最高点,上方阻力确认,下方依然看昨日支撑1270一线防守点,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谨防黑天鹅的出现,操作应带好止损,以防出现反转行情。




  最后一个交易日,经过周三弱势下跌之后,黄金昨天维持震荡,这种震荡如果是止跌上升那么应该是很快的,或者说昨晚就有上升机会,但事实上价格仍然在1280一带震荡,并且美盘反弹还是受阻1283小阻力点,说明日线还有进一步调整的可能,另外注意一下日线的表现,本周阴阳循环走势,那么昨天横盘小阳收线,但横盘终究不是支撑的表现,而是续跌的可能性更大。



  所以综合整个本周走势,黄金周尾还要继续调整,而问题主要就出在周三弱势下跌,以及昨天稍弱的横盘上面,这周高开低走,主要下跌为主,下方支撑看1197-1247上升趋势线位置,现在在1270一带,这本来是昨天就想看的下探回升位置,不过昨晚美盘虽然走了时间循环,下探却没有跌破1274周三低点,而是围绕1280在走震荡,那么今天继续看下跌1270一带!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1282做空,止损1287,目标1274,破位继续看1270



  原油:



  油价周三的EIA引发的大跌是转折,突破之前的震荡格局,未能继续上破新高,在数据之后原油交割,昨天策略分析给出反弹51.5附近做空,盘中反弹只给到接近51.4位置,在51.3附近实仓给出做空建议,美盘开始下跌至最低点50.5一线,一次进场机会,行情相对于来说比较小,稳健操作把握好进场点利润相对来说是比较容易把握到的。




  基本上目前原油仅仅是回补了交割的跳空缺口,但并没有下破周三大跌的50低点,今天已经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跌破50的概率并不大,还是震荡走势,预计行情在50-51.5区间内震荡,我仍然建议我们高空操作为主,尽量顺着这周调整的趋势干空,阻力方面参考昨晚反弹高点51.25位置,还是震荡行情,短线操作,整体会偏空一些,因为日线压制比较强,但今天下破50低点的可能性不大;日内走势。



  今日原油操作策略:51.2做空,止损51.6,目标50.5,破位继续看50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