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诺大师:5.9黄金日内预计继续震荡,原油筑底看反弹!

  有一种信任,让你回头,有一种能力,让你携手。听从内心最真的声音,无须被外界的嘈杂而扰乱,交易本身是一种自我的评判,又是一种态度的坚守,意愿比方向更重要。永远,不要奢望所有人的理解和认同,反对声中出英雄,认同本身就是灾难。




  黄金:



  昨日法国大选马克龙取胜,导致金价来了一个过山车,马克龙当选理论是利空黄金,跳空低开之后刷新1221,而后面的快速拉升,上周的连续下跌,注定周初行情不会太大,技术面的修复是必然,上周五到昨日1236一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形成强有力阻力,昨日的文章中一诺也强调过此位置为多头防守点,在1233位置给出空单策略,亚欧盘的行情虽有小幅反弹,但止步1236一线,到晚间的美盘价格咻咻咻的跌,顺利到达1225一线第一止盈位




  早上的过山车做上的不是很多,必定,行情很大,而之后在1232-37的空间内多空的斗争就一直没有停下来,看到不少人表达了对多头的希望,我想说拿中线单子看多没问题,但短线我却一直很谨慎,很稳健,1236的位置说了不突破就不能多,昨天晚上1235再次空了一次,刚刚好到1225目标的位置,行情也只有这么大了。



  早间金价开盘到现在没有太大变化,1227附近徘徊,日线走了一个长上影线的倒锤子K线,反弹的还得继续看1236多头防守点位置破位情况,像昨日的走法价格确实向下的空间也在不断的缩小,所以,早上别去追空单,昨天的下跌是因为价格的压制,而开盘之后到现在已经4个小时了,还没有下跌,去追空博1221的失守有点冲动,反弹的压力在1236,以及1240的位置,下方1225的空头防守点昨日一样未能突破,那么今日开盘价已经在1225附近,那么以此位置为防守点向上看反弹,亚欧盘不破多头防守点,美盘我们继续看回落。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1232-34空,止损在1238,目标1225,破位继续看1220



  原油:



  受上周五下跌后的大涨,昨日盘市场延续走高,盘中最高接近47关口,然多头并没有有效形成上破,随即承压后走低,日线最终录得小阳十字,价格承压短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保持上行态势,日线此前大涨,昨日收涨延续,今日有望继续展开反弹。




  4小时上,价格触低后反弹,企稳短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下方,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缓和,加剧回补需求。整体来看,油价在上周尾盘大跌后所出现的大反弹实属罕见,技术上不利于弱势的再发展,同时昨日市场中OPEC组织成员国对于减产协议的延长有望达成共识,这对于油价的反弹非常有利,因此今日以及短期内油价仍看继续看涨,但是关键的47关口价决定着多头走向,短期交易维持低多看涨即可。



  原油强势还是在继续,来了一个小范围的过山车,昨天这种冲高回落后的再拉升,最好能再探一下45甚至44,这样,可以夯实下面的底部,为未来的突破打好坚实的基础,回撤的支撑非常的看好45.5的位置,整体原油的走势我还是很看好这一次来自44的强势反扑,预期将会给原油带来一波中线的反弹。



  原油日内短线策略:45.7做多,止损45.4,目标46.5



  原油中线策略:回撤靠近45.5、45、44的范围内分批建仓中线的多单,防守在43.00的位置,未来将看至51-52的范围内。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



  文\一诺大师



  以上文章由一诺独家编撰,撰文不易,请勿抄袭。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